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2021荣耀影像计划   荣耀Magic3至臻版   荣耀Magic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2021荣耀影像计划投稿截止倒计时 参与有机会赢取10000美金

【手机之家新闻】1124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距离2021荣耀影像计划投稿截止倒计时7天。自大赛公布以来,已陆续收到了无数来自全球的优秀影像作品,摄影师们通过荣耀手机的镜头记录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生动的美好瞬间。现在投稿将有机会赢取荣耀Magic3至臻版以及高达10000美金的创作奖金,期待有创作欲望的你分享你的作品!”

据了解,2021荣耀影像计划分为八个作品赛道,分别为肖像、暗夜、风光、抽象、纪实、晨昏、都市、生灵,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擅长和喜好,选择对应赛道进行参与。大赛还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现任主席李舸、Xperi首席产品和服务官Geir Skaaden、好莱坞专业协会董事会成员Loren Nielsen、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专业委员傅拥军、荣耀影像首席技术专家王君等十多位权威人士组成专业评审团队,保证了赛事权威和公正。

最终,大赛将角逐出3位年度影像家大奖、16位(各组别2位)优胜奖和16位(各组别2位)推荐奖。其中年度影像家大奖获得者,将得到10000美金和一台荣耀Magic3 至臻版手机作为奖励;优胜奖获得者,将得到1000美金和一台荣耀Magic3 至臻版手机作为奖励;推荐奖获得者,将得到一台荣耀Magic3 至臻版手机作为奖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