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星语心愿   星环呼吸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OPPO Reno7系列亮相 全新星语心愿配色与星环呼吸灯加持

刚刚,OPPO正式发布Reno7系列,全球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09传感器,在影像、外观工艺、性能以及软件系统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Reno7 SE售价2199元起,Reno7 2699元起,Reno7 Pro 3699元起。

工艺设计一直是Reno系列的一大亮点,此次Reno7系列新推出的星雨心愿配色从流星雨中获取灵感,在晶钻工艺基础上采用行业首创的LDI星雨光刻工艺,在玻璃表面上形成120万道宽窄不一的光栅纹理,刻蚀精度达到8微米,就好像一场降落在手机背面的流星雨,留下划过后的细微划痕,360°交织变幻,非常浪漫。

同时,围绕后置摄像头区域,OPPO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光纤热弯环形呼吸灯,环绕整个后摄区域,整体无断点,从四面八方任何一个角度看都浑然一体,为手机增加了灵动感,可以应用于来电提醒、通知等场景,甚至在黑夜中可以充当一个小夜灯,而且结合不同机身配色,机身颜色也会不同。

此次Reno7系列的后置镜头模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首次采用光哑一体的叠层设计,哑光层作为基地悬浮于机身背部之上,哑光层上还有一片陶瓷镜圈包裹主摄,有效提升镜头防刮耐磨性能。

视觉观感上,这种光哑一体的叠层设计为机身背部带来层次分明的精致感,加上Reno7系列整体棱角分明的硬朗设计,使得Reno7系列外观极具辨识度。

硬件上,Reno7系列搭载天玑1200 MAX处理器,搭载OPPO自研的针对游戏体验的「AI调频技术」,能够实现90FPS极限稳帧,可以根据手机温度变化智能调节CPU、GPU频率,实现稳帧、节省功耗的效果。

而且,Reno7系列上的「AI调频技术」升级至GPA3.0,能够实时监测当前性能,多维度评估帧率稳定性,在稳定性差时进行稳帧操作,改善游戏平均帧率、帧率标准差、最大掉帧数等数据,并持续评估帧率稳定性,根据场景快速动态回调目标帧率,结合功耗与温度进行稳态温度预测,依据预测的稳态温度进行温控,减少低效率的温控,提升游戏流畅性。

得益于整体优秀的游戏表现,Reno7系列获得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用机官方认证。

系统上,Reno7系列搭载全新的ColorOS12,拥有全新的无边界设计,升级的隐私安全,软硬件体验均达到更高的水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