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OPPO Reno7   OPPO Reno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全球首发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 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

2014年3月,OPPO Find7首发搭载了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214第二代堆栈式CMOS,随后的时间里,OPPO通过与索尼、三星等供应链合作伙伴深度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传感器联合开发和深度定制经验。日前,OPPO Reno7系列全球首发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带来一系列自研影像黑科技,“轻松拍出最美人像”。

OPPO Reno7系列全球首发与索尼深度定制旗舰级传感器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集成了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首次将算法写入传感器中,使传感器感光度大幅提升。该传感器还搭载OPPO自研RGBW四合一像素融合算法,在每组4个子像素中引入2个W像素,相比Reno6采用的IMX615,感光性能提升60%,噪点降低35%。

与此同时,OPPO Reno7系列的前置超感光猫眼镜头能够根据自拍人数实现智能广角切换,支持视频人脸畸变矫正。得益于传感器本身具备算力,能够轻松适配不同的SoC平台和第三方App,目前已支持微信和ZOOM,改善视频通话画质。此外,OPPO Reno7系列还具备情绪滤镜、光斑人像、多景同录、一键智能成片、AI视频美妆、AI焕采美颜2.0、闪速抓拍、视频超级防抖等功能,视频拍摄时,为用户提供更美的妆容,满足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时的需求。

OPPO Reno7 Pro后置50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三摄组合,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766大底,相机模组采用陶瓷彩镀镜圈,镜头防刮耐磨性能是普通金属的10倍。镜头模组还加入了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采用光纤热弯工艺,手机收到电话或通知时会发光闪烁,极具未来感。

晶钻工艺为OPPO Reno系列近几代产品增色不少,OPPO Reno7系列创造性地将激光显影技术应用于玻璃材质,通过LDI星雨光刻工艺在晶钻工艺基础上进行二次光刻,形成120万道细密光栅线条,流星划过天际留下的痕迹。中框则采用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设计,全系4500mAh大电池,机身薄至7.45mm。OPPO Reno7 Pro约180g,OPPO Reno7约185g,带来轻薄舒适的握持手感。

性能方面,OPPO Reno7 Pro采用天玑1200-MAX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旗舰制程工艺,A78超大核旗舰架构,配备UFS 3.1闪存,最高12GB+256GB大内存。同时还配备由中央导热结构、超密度石墨片、超导真空VC液冷散热组成的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高达13023mm2 。OPPO Reno7搭载高通骁龙778G,OPPO Reno7 SE搭载天玑900。

除此之外,OPPO Reno7系列内置全新ColorOS12,并基于IMX709的面容识别能力新增通知防偷窥,当手机检测到非机主本人靠近手机时会智能隐藏通知详情。支持智能侧边栏2.0,能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点、场景和时间,智能推荐可能用到的浮窗小工具。同时,AI自流畅引擎2.0基于App开启频次、前台停留时间等数据为用户构建AI模型实现资源按需分配,并基于AI存储压缩,在空间分配和垃圾回收层面将冷热数据精准识别和分离,保证36个月流畅不卡顿。

售价方面,Reno7 Pro 8GB+256GB售价 3699元,12GB+256GB售价 3999元。Reno7 8GB+128GB售价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售价 3299元。Reno7 SE 8GB+128GB售价 2199元,8GB+256GB售价 2399元。Reno7人像视频大师系列现已开启预订,Reno7&Reno7 Pro 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Reno7 SE 12月17日10:00点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