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颜值手机   OPPO Reno7 Pro   vivo X70 Pro+   iQOO 8 Pro   OPPO Find X3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赏心悦目高颜值 是手机 更是握在手中的时尚单品

无论是重要性还是在大家生活中的出场时间,手机如今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所以除了基础的好用以外,不少用户也开始要求手机要外观好看,具备个性化,甚至希望手机本身能成为饰品一样的点缀,为自己生活中增添更多精彩。

因为用户有着这样的需求,所以中高端手机如今都在设计上下了更多的功夫,一些对用户需求比较敏感的厂商,也早就打造出了面向这些颜党们的时尚高颜值产品线。

OPPO Reno7 Pro

其实看到标题,很多用户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OPPO Reno系列,作为OPPO明星系列中的最新产品,Reno7 Pro自然不会在设计方面令大家失望。Reno7 Pro提供星雨心愿、暮雪金、星夜黑三种配色,其中星雨光刻采用LDI光刻工艺打造,背盖上的120万道光栅纹理带来了独特的视觉和立体触感,相当具有辨识度。

Reno7 Pro采用了潮流直边设计,镜头模组布置也与以往有所不同,分层的设计顶层为防刮耐磨性能更好的陶瓷彩镀镜圈,下方还有星环呼吸灯点缀。手机正面, Reno7 Pro配备了6.55英寸OLED柔性屏,支持90Hz高刷,边框极窄,上黑边1.89mm,左右1.55mm,下巴2.8mm,带来了出色的一体感。

配置方面,OPPO Reno7 Pro搭载了天玑1200-MAX旗舰芯片,其采用6nm制程工艺打造,配合UFS 3.1高速闪存和最高12GB+256GB大内存规格,足以让用户日常使用和游戏娱乐都保持流畅稳定。并已通过了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测试认证。

vivo X70 Pro+

vivo X系列的超大杯一直拥有出色的影像表现和高颜值。新品后置四摄采用了陶瓷云窗布置,包括5000W像素主摄(GN1,1/1.3”,f/1.57,OIS)、4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IMX598,1/2”,f/2.2,114°,微云台)、1200W像素人像主摄(IMX663,1/2.9”,f/1.6,2x光学长焦,OIS)、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OV08A10,1/4.4”,5x光学长焦,OIS)。

拍摄完成之后,手机屏幕通常就是第一回放工具,而vivo X70 Pro+正好拥有一块顶级水准的屏幕,屏幕尺寸6.78英寸,像素密度517PPI,具备10bit色深10.7亿显色能力,并且经过了逐片色彩调校,全新E5发光材料令其具备了全局最高1000nit,局部峰值1500nit的高亮度,同等亮度下功耗相比上代E4材料还有所节省。

vivo X70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配合8+256GB、12+256GB、12+512GB三档不同内存规格,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55W有线闪充,还是vivo 首款配备了50W无线闪充的机型,续航体验相当完善。

iQOO 8 Pro

以往iQOO机型的屏幕更多是将重点放在了高刷等和性能、游戏表现直接相关的参数之上,但新一代旗舰iQOO 8 Pro却直接将其屏幕提到了最强级别。iQOO 8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采用最新一代E5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了LTPO技术,可以兼顾流畅高刷和功耗。

影像上iQOO 8 Pro这次也有着大的突破,其后置三摄模组不仅囊括了主摄+超广角+长焦的最佳功能组合,三摄各自的规格还都很出色,其中5000W像素超清主摄为IMX766V,还配备了微云台加持,4800W像素超广角是我们都熟悉的IMX598,1600W像素长焦也有OIS光学防抖加持。

配置上,iQOO从来不让大家失望,iQOO 8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LPDDR 5 RAM+UFS 3.1 ROM的黄金性能组合,畅玩大型游戏无压力,续航方面则内置了等效4500mAh容量电池,并添加了120W超快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共同组成了iQOO最强续航组合。

OPPO Find X3 Pro

OPPO Find X3 Pro是今年OPPO的年度旗舰机型,为了保证其在一整年都拥有领先优势,OPPO自然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外观设计上,OPPO Find X3 Pro采用3D热锻工艺搭配CNC精雕加工打造了拥有未来感的一体式曲面设计,摄像头和背盖中间无任何断点和阻隔,手指划过也不会有滞碍。

配置上,OPPO Find X3 Pro的性能核心为骁龙888+LPDDR5 RAM+UFS 3.1 ROM的黄金组合,配合4500mAh电池及65W有线+30W无线双闪充,能够带来澎湃且长久的性能体验。影像部分,其前置为32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5000W像素超广角镜头、300W像素显微镜头,不仅没有凑数,主摄和超广角还都是基于旗舰级IMX766传感器,表现非常全面。

视觉体验上,OPPO Find X3 Pro也保持了Find系列的优势,配备了一块6.7英寸QHD+120Hz屏幕,原生10bit面板具备10.7亿显色能力,覆盖100% P3色域,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通过了HDR10+认证,LTPO屏幕具备自适应刷新率调节能力,能兼顾流畅高刷和功耗表现,让大家更放心畅享高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