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Pad   骁龙870   vivo平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搭载骁龙870平台 vivo Pad平板被曝“在路上了”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9日消息       在今年8月份的访谈中,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透露vivo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vivo平板产品,其主打与手机的协同性。虽然没有明确更精确的发布时间,但近日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vivo搭载骁龙870的平板已经在路上了,而明年平板市场还会有更多厂商带来新品,其中就包括可以算作是兄弟厂商的一加与OPPO。

根据此前外媒爆料,vivo于6月份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vivo Pad”商标,这有可能就是新品的名称,而在TUV网站上也被发现了一款搭载8040mAh电池,疑似是vivo Pad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