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万物互融   ColorOS   软硬服一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以手机解锁 助力万物互融 OPPO软硬服一体化新生态升级

智能手机对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很多以往我们所以为的“未来体验”,都已经借助不断提升的手机变为了现实,而万物互联的未来近在眼前,怎样才能做到万物智慧互融似乎就成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命题。

在手机领域,OPPO一贯非常出色,无论是产品本身的优秀体验,还是借助产品所传递的理念和发展的生态,OPPO都有着出众的表现,截至2021年8月底,ColorOS全球越活越用户数已经达到了4.6亿+,庞大的用户基础足以证明其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且这个数据相比去年有着近1亿的增长,同样也代表了OPPO新生态的迅猛发展。

这样对于用户需求的高度敏感和极富前瞻性的眼光,也让OPPO早早就投入到了万物互融的赛道之中。

在OPPO INNO DAY 2019上,OPPO就曾宣布“未来三年,OPPO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除了持续关注5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还要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之后就是我们熟悉的大量产品和平台的推出。当前,OPPO已搭建智能电视,穿戴,声学以及其他配件等IOT产品矩阵。

在已经具备的产品和硬件基础之上,OPPO也在不断加强打造软硬服一体化的完整生态。比如手机上,小布助手能聪明地帮你完成生活和工作任务;生活场景中,智能穿戴能帮你更好地掌握自身运动健康状态。而这些OPPO产品结合起来,又能方便地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温暖自在的时刻陪伴。这样的综合软硬服一体化智能体验,才是真正的未来体验升级所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