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OPPO Find X3   OPPO Reno7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苹果凭借iPhone 13重回月度销量榜首 OPPO稳居第二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大品牌中,苹果凭借iPhone 13重回月度销量榜首,同比、环比均有大幅提升,OPPO排名第二,vivo位列第三,第四第五分别是荣耀和小米。

除苹果外,受芯片产能不足的影响,客观上影响了手机产能,导致今年十月其他四家品牌均出现环比下跌的情况。其中,OPPO维持了较为稳健的市场销售情况,凭借9月发布的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持续站稳高端市场,仅次于苹果排名第二。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通过采用银浆喷涂工艺,实现了金属质感的视觉效果,搭配黑荔枝纹皮革,立刻使背部呈现一种复古相机的形态。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影像调教方面也下了大功夫,其采用了相机厂商的调试方案,取样涵盖了全国六大地区的实验室+实地勘测,保证样本足够丰富,涉及场景也足够广泛,通过联合色彩调试,最终呈现出趋于完美的直出效果。

自开售以来,战绩卓著。首销当日,斩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5000-8000元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冠军。除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外,OPPO在上周发布了走量机型OPPO Reno7系列,相信凭借成熟、稳健的供应链管控体系,持续保证了产品正常迭代和生产节奏,预计会带动第四季度销量增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