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riginOS Ocean   vivo   OriginO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OriginOS Ocean“内涵”海报亮相 vivo也要搞元宇宙?

【手机之家新闻】11月30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原系统OriginOS Ocean官宣后的首张形象海报。海报不仅蕴含12月9日发布信息,还拥有诸多细节。在设计风格方面,OriginOS Ocean形象海报在画面结构布局上与官宣视频中“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黄金位置投放的大屏广告采用相似的结构布局,但物理世界的建筑,则抽象为一个简单且激动人心的“数字世界”,充满“元宇宙”的味道,也展示了OriginOS Ocean系统的视觉设计风格。

  而组成海报中的虚拟建筑则是由OriginOS Ocean的功能元素构成,此前在海外设计网站释放的OriginOS Ocean概念视频中所展示的功能,包括music、双系统、Note、影像界面的UI设计符号,悉数亮相。同时,“12/9”日期蕴含着右侧的“原子通知”图标、下方的“日历”图标,右下侧的“跑步”图标等元素。

  除此之外,在“OriginOS”的下方,还有一个“a”元素符号,目前尚未知晓该元素究竟意味着什么,但是位于C位的“a”显然是此次OriginOS迭代的大招之一,也是OriginOS形象海报留下的最大悬念。

  “里里外外,哪哪都好”的配文可以推测OriginOS Ocean不但在视觉、交互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进化,也将会进行底层重构,更安全、更流畅将会是新系统的底色之一。现在,距离12月9日已经不足10天,相信大家也和小编一样期待vivo打造的新世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