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 Neo2   realme   
全球首发天玑1200AI版? realme GT Neo2或推两款系列机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915日,知名爆料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realme GT Neo2系列其实有两款机型,一款国内首发天玑1200AI版,延续Neo一代定位,主打轻薄日常,预计在2K价位段。另外一款骁龙870版本,预计在2.5K价位段,主打续航和游戏。是GT宇宙了”,从该博文来看,922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新品发布会或许将同时推出两款产品,除了此前备受关注的搭载骁龙870GT Neo2还可能有首发搭载天玑1200AI的另一款系列机型

参考上一代realme GT Neo的定价策略,搭载天1200芯片,主流版本价格为1999起步,而新一代天玑1200AI升级机型,或将维持2000档的定位,采用骁龙870处理器的机型,在价格上要高一些,或许起售价将在2500-3000元之间。

不管最终定价如何,可以肯定的是,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此次仍然将定位“质价比”旗舰。15日下午,realme副总裁 @徐起Chase微博发布的质价比海报就充分说明了这点,海报配文表示听说2021年性能的最大瓶颈是散热?

那么质价比与散热有什么关联呢?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性价比是性能与价格的比值,而质价比则是质量与价格,那么这次徐起提到的质价比显然不是质量,从之前爆料和质价比海报来看,质价比中的将是质感,而这个质感不仅仅是在外观、材质上的理解,而是更高层次的体验。

这里的体验包含多种,比如拍照体验、系统流畅度/功能性、游戏体验、散热如何?这也更印证了微博中听说2021年性能的最大瓶颈是散热?的伏笔,相信这一次realme真我GT Neo2将在散热上再度祭出全新黑科技,在realme真我GT上采用的3D钢化液冷散热让人们印象深刻,相信在realme真我GT Neo2上,散热表现将会更加极致,让消费者可以拥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其实在今年年初,realme真我GT系列就采用了类似的双旗舰+双平台策略,在2000-3500档位牢牢占位。双平台+双旗舰战略是realme把中高端产品线作为品牌发展的关键举措,丰富中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硬实力和知名度。凭借着双平台+双旗舰战略,realme将以更多更成熟的质价比旗舰产品打开更大的市场,并体现出更多的可能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