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Air   OPPO Enco Free2   OPPO Enco X   主动降噪   透明果冻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TWS真无线耳机优选 OPPO Enco Air果冻配色动人心

相比于有线耳机而言,无线耳机在佩戴和携带等方面都要更方便一些,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一个不注意的起身就把手机给带飞了,也不用担心从包里掏出耳机正要用却发现耳机线完全缠成了一团,所以在体验过不受束缚的无线体验之后,大多数用户如今都已经对TWS真无线耳机有了较高的接受度。

手机厂商因为在联动和系统优化等方面有着天生的优势,所以大多都有推出对应的TWS无线耳机配件,而OPPO在其中又是产品线相对丰富的,无论你是要选择一款入门无线耳机,还是一款千元级别的旗舰产品,OPPO Enco系列都有着合适的选择。

OPPO Enco Air就是系列中近来相当热门的一款的产品,凭借着友好的售价和出众的颜值,在此前的双十一等购物狂欢中都有着强劲的势头表现。

OPPO Enco Air主打年轻设计,所以配色上也相当丰富,除了「被表白」、「敢自黑」这样的经典配色以外,还有更新鲜有活力一些的「有点蓝」和「正年青」两款新配色,蓝青配色本就很抓眼,再加上个性化的半透明果冻仓设计,让耳机的外观也像水果一般诱人。

透明仓盖本身为磨砂设计,与机身融合得当,也显得跟有质感。透过透明仓,耳机在充电盒内的状态也一眼可见,不会出现那种自以为把耳机放回充电仓了,结果却遗失在其他地方的情况。

除了不落俗套的设计以外,OPPO Enco Air体验本身也是相当出色的。声音方面,OPPO Enco Air采用了12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大尺寸单元带来了更澎湃的低音表现,低频更加动感,采用蓝牙5.2标准双耳同传方案,还有OPPO蓝光团队调音加持,听感更加出色。配合OPPO手机使用,全链路最低时延可控制到94ms,无线也能稳定畅快游戏娱乐。

而无论是听歌还是打游戏,OPPO Enco Air的续航表现都很让人满意,其耳机本体单次充电续航可达4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续航可达24小时,且耳机本身相当轻巧,单耳重量仅3.75g,配合契合人耳的曲线设计,佩戴体验也足够舒适。

当然,如果你有降噪需求的话,你也可以考虑同属OPPO的OPPO Enco Free2和OPPO Enco X,这两款同样是高人气产品,且都拥有丹拿调音加持并支持主动降噪,日常通勤和外出差旅都能成为你的好伙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