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Free2   OPPO Enco   OPPO Enco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主动降噪耳机市场鱼龙混杂不知道怎么选?认准OPPO Enco Free2

主动降噪耳机市场鱼龙混杂不知道怎么选?认准OPPO Enco Free2

近日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一份 2021 年 Q2 第二季度(4-6 月)的全球 TWS 耳机市场份额报告。根据该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TWS真无线耳机全球市场分别增长了1%和9%。与2020年同期相比,实现了27%的市场增长。

虽然TWS真无线耳机市场火热,但是质量问题堪忧。今年7月,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曾对耳机市场重拳出击,针对47家企业的60副主动降噪耳机进行了风险监测。结果发现,50%的降噪耳机降噪量不足,近40%宣称有降噪功能的产品,其实根本不支持主动降噪。近日,国家工信部语音及图像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布智能耳机降噪能力测试结果,仅有小度和OPPO Enco Free2两款耳机的最大降噪深度都达到40db,均支持三麦通话降噪,续航时长达30h+,与产品宣传数据一致。

OPPO Enco Free2耳机采用了10mm动圈作为发声单元,经过Dynaudio丹拿的专业调音,音质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戴上耳机之后,可以根据用户的听音曲线,自动进行算法补偿,进一步提升音质体验。

作为一款降噪耳机,OPPO Enco Free2的降噪效果也没有让人失望,其上面搭载了独家的三核降噪芯片,还支持了个性化降噪技术,最高可实现42dB的深度降噪。OPPO通过采集真实用户佩戴数据,进行上千组真耳测试,带来了个性化降噪功能,其能根据耳道结构智能优化降噪曲线以及用户耳朵的实际情况,匹配最适合的降噪参数,此外再配合Hybrid ANC和对防风噪导管设计的优化,以及可快速切换的通透模式,降噪体验将更为显著。

外观设计上,OPPO Enco Free2采用了简洁清新的设计风格,入耳式设计搭配上低压感流线耳机本体,看上去非常的小巧精致,“鹅卵石”造型配合质感舒适的涂层,拿在手上高级感十足,拥有星河白、极夜黑两种永远不会错的配色可选。单个耳机重量只有4.4g,在戴上之后几乎感觉不到耳机的存在。

近期,OPPO正式为OPPO Enco Free2主动降噪无线耳机升级设备双连接功能。升级后,耳机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并便捷地在两台设备间切换使用,解决设备切换时需要手动重连耳机的烦恼。

据介绍,该功能适配Android、iOS、Windows系统,支持多种多样的设备双连接接,包括但不仅限于,手机、电视、平板、电脑、手表等。并且双设备间的切换操作便捷顺畅,当需要切换设备时,只需暂停,并开始播放另一台设备,就能轻松实现顺畅切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