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Air   OPPO Enco X   OPPO Enc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双十二OPPO半价大放送 OPPO Enco Air五折到手仅需89.5元

双十二OPPO半价大放送 OPPO Enco Air五折到手仅需89.5元

【手机之家新闻】12月10日,OPPO官方为大家带来了双十二省钱攻略。5折单品疯狂来袭,智能蓝牙耳机低至89.5元;健康守护智能手表,家人的健康由它看护,24期分期免息,日均仅需3.2元;宅家必备65寸大屏电视立省1000元,到手仅需2999元。

众多产品中,OPPO Enco Free2i新品上市限时优惠100元,到手仅需399元,OPPO Enco Air 11日晚8点前250名抢半价,到手仅需89.5元。OPPO Enco Air灵动版11日晚8点前100名抢半价,到手仅需49.5元。OPPO Enco X 5折到手价324.5元,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OPPO Enco Air整体为圆润鹅卵石造型,采用半透明果冻仓设计,磨砂质感的色彩和半透明顶盖相搭配,合盖时透过半透明顶盖就能直接看到内部的耳机,不仅视觉上清新透气,用户也能随时看到耳机在盒内的状态,更不容易丢失。

OPPO Enco Air采用了12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更大的单元尺寸在中低频有着天然优势,带来了更大的低频动态范围和量感,配合OPPO蓝光团队的调音实力,均衡的三频表现能够满足各类听音风格用户。

单耳重量仅3.75g,配合契合耳朵自然曲线的人体工学设计,带来了近乎无感的佩戴感受。轻巧的同时其续航表现也很出色,单次充满电独立续航时间约4小时,配合充电盒总续航可达24小时,还支持充电10分钟播放音乐8小时的快充,享受音乐就是这么简单。

同时,OPPO Enco Air配备了2颗麦克风组合实现双麦波束成形,能更清晰地从环境中提取人声,并通过利用DNN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模拟人双耳听觉系统,实现了智能动态追踪人声,能自动识别并分离噪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