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折叠旗舰   黄金折叠比例   OPPO INNO DAY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折叠旗舰发布 旗舰配置 全面体验

OPPO Find N折叠旗舰发布 旗舰配置 全面体验

在内部都经历了4年6代的迭代之后,OPPO INNO DAY 2021上,OPPO终于向大家放出了能够令自己满意的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无论是作为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还是作为张老板回归OPPO亲手打造的首款旗舰,新机都可谓是天生自带满满关注度。

OPPO Find N从外观上就与普通内折方案手机不同,其外屏尺寸5.49英寸,18:9比例,内屏7.1英寸8.4:9比例,内外屏单独使用功能性都很完善,外屏不仅不“残废”,更像是一个拥有随时扩展屏幕能力的小屏旗舰。

折叠结构则是OPPO自研的精工拟椎式铰链,拥有125项专利加持,其优势是折痕更轻,折叠后缝隙更小,当然相应的其工艺也更复杂,成本也会更高。整个铰链由136个零件构成,最高控制精度0.01mm,最终才实现了开合平顺,还能多角度自由悬停的出色手感。

OPPO Find N拥有云端、浮光、星夜三种配色可选,云端是典雅大方的瓷白,星夜在低闪磨砂工艺的低调中透着银丝纹理的不凡,浮光则如同粉蓝紫三色交相变幻的晚霞。机身背部为无缝3D流线型设计,延续了Find系列的影像模组环形山设计,减弱了摄像模组视觉上的凸起,让整机更显精致。

后置三摄模组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300W像素长焦镜头,多焦段合一,日常拍摄场景轻松覆盖,内外屏还分别有一颗挖孔3200W像素自拍前摄,折叠屏手机也能拥有完善影像体验。

配置方面,OPPO Find N搭载了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还在紧凑机身内放入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30W有线超级快充和15W无线快充,还有双box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X轴线性马达等外围配置加持。独特设计与旗舰体验相搭配,让折叠屏实现从尝鲜到常用的跨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