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自游家   汽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小牛创始人入局汽车行业 新品牌命名“自游家”

小牛创始人入局汽车行业 新品牌命名“自游家”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小牛电动车创始人李一男正式发布了NIUTRON品牌,该品牌中文名“自游家”,该品牌将专注于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据了解,自游家首款产品将命名为“自游家NV”并且定位中大型SUV车型,主打城市越野。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自游家已经开发了Gemini双子平台,整体产品策略上将会着重研发纯电动BEV车型和增程式混动EREV车型。而首款车型“自游家NV”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并接受预定,将会提供两种动力总成。

李一男表示,“自游家NV”是2018年11月开始立项研发的,品牌总部位于北京,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其通过租用的方式获取了原大乘汽车的生产能力,整车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位于常州。据了解自游家汽车A轮已经获得IDG、COATUE等多家投资机构约5亿美元融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