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7   realm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设计感满满还是实力派 这些手机好看又好用

设计感满满还是实力派 这些手机好看又好用

如今,手机与我们的生活已经息息相关,人们在追求高性能、更便捷、更好用的手机产品的同时,也不断的在追求手机更时尚、更符合自己的外观设计,毕竟,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个工具属性,甚至还能够表达出自我的生活态度。如果想要一款好看又好用的手机产品,以下这些手机就非常符合你的需求了。

OPPO Reno7

OPPO Reno7是OPPO推出的新产品,目前正值新品上市时期,下单送原装OPPO手机,还可以享受分期12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等活动。外观方面是OPPO Reno7的特色,其纤薄机身仅7.59mm,金属中框也提升了质感,同时背部采用了独特的光刻工艺,雨光痕设计更具时尚感。

OPPO Reno7采用了6.43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可达91.7%,分辨率为2400×1080,90Hz刷新率,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拥有一颗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配置方面,OPPO Reno7搭载高通骁龙778G SoC,提供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三种规格可选,如此轻薄的机身中,采用了4500mAh电池,并且支持60W超级闪充,无论是续航还是充电都能令人满意。

荣耀X30

荣耀X30新机上市,其也是一款兼顾了外观和使用的一款手机,目前正处于预售状态,付定金送半年碎屏险,尾款享6期免息等多重好礼都可以参加。外观方面,荣耀X30多种配色可以选择,尤其晨曦金配色,更加熠熠生辉,也符合人们讨个好彩头的愿景。

荣耀X30采用了6.81英寸LCD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4%,分辨率2388×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支持智能动态调整,240Hz触控采样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有着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配置方面,荣耀X30采用了高通骁龙695 SoC,在性能上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其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四种配置可选。4800mAh大电池以及66W安全闪充,在续航和充电方面都成为了佼佼者。

Redmi Note 11 Pro+

在如今所有手机都在追求外观的时代,Redmi也不甘落后,如今Redmi Note 11 Pro+在外观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设计,目前其闪降100元,到手价2099元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外观方面,其双面玻璃设计,后盖的AG磨砂玻璃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颜色也比较沉稳。

Redmi Note 11 Pro+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三星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360Hz触控响应率,前置1600W像素摄像头,后置一亿像素三摄,有着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配置方面,Redmi Note 11 Pro+搭载了天玑920 SoC,有着8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配置可选,同时还有着JBL对称式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等配置。而在充电方面可以说用料豪华,采用4500mAh电池以及120W有线快充,充电方面非常亮眼。

realme GT Neo2T

realme GT Neo2T也是一款好看有实力的产品,目前其特惠200元,到手价18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6期免息等多重活动。在外观方面,realme GT Neo2T有着轻薄的设计风格,尖锐时代下的圆滑代表,釉白、墨黑的颜色简洁大方。

realme GT Neo2T采用了6.43英寸OLED电竞屏,最高可达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响应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摄像头,有着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00万像素微距镜头。

配置方面,其搭载了天玑1200-AI 5G SoC,性能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搭载了4500mAh电池以及65W超级闪充,续航和充电都能够令人满意。立体声双扬声器有着Dolby和Hi-RES双重认证,并且同样搭载了线性马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