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2 Pro   黑科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alme首款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或明发布 三大首发黑科技将亮相

realme首款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或明发布 三大首发黑科技将亮相

此前,realme宣布将于12月20日15:00举办主题为“一张纸的科技新生”的真我GT2系列特别活动,届时realme首款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将亮相。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2021骁龙科技峰会上表示:“真我GT2 Pro将会是realme史上最高规格的旗舰产品,在性能、影像、游戏等方面将为大家带来超乎想象的越级体验。”

今天,realme官微再次为活动进行预热,配图文字为“压箱底的黑科技”,足以想象真我GT2 Pro作为realme成立以来最高端产品,将搭载realme最强技术。

首先性能上,真我GT2 Pro将首批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作为目前当之无愧的最强移动芯片,全新一代骁龙8 5G移动平台强大的性能和顶尖的5G技术,真我GT2 Pro将再次为大家带来超乎想象的越级体验,特别是在游戏性能、AI算力和5G联网等方面,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同时,真我GT2 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TB存储,是业界首款全新骁龙8GB+1TB存储的旗舰手机,真我GT2 Pro的性能表现将非常强悍。

此外,真我GT2 Pro将采用一块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的直屏,并且会是一块观感出色的高素质显示屏。并且将首次在手机设计中融入环保材料科技,为手机设计带来全新思路。

拍照方面,将会配备后置5000万+5000万像素双主摄配置。同时还将首发行业150°超广角镜头,帮助用户拍摄更宽广的画面。

天线技术方面,realme带来行业首发天线技术,在改善手机通信信号、网络稳定性以及游戏延迟等方面将会带来突破。全新的行业前沿NFC技术,将会让用户刷卡更加便捷。

其他方面,真我GT2 Pro将搭载4500mAh电池,125W超级快充,正面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背部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后置三摄采用独特的条形镜头模组,凸起的镜头模组四周曲线通过弧形过度、立体而流畅,辨识度非常高,并且背壳与中框连接处采用了柔和的弧面过度,机身则拥有白绿两款配色。

所以从目前的消息看,realme宣传中的“压箱底的黑科技”并且全球首发的有三项,即行业首发材料科技,150°超广角和行业首发的天线技术,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拥有顶级配置的同时,真我GT2 Pro还融入了环保设计。

作为旗下高端旗舰产品,可以明显感受到这次realme在真我GT2 Pro上下了非常大功夫,各项配置拉满的同时还首发全球三大黑科技,非常令人期待,不妨一起关注明天15:00的活动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