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olorOS 12   Android 12   一加9R   刘作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一加9R开启ColorOS 12公测招募 张老板表示一加10 Pro有惊喜

一加9R开启ColorOS 12公测招募 张老板表示一加10 Pro有惊喜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     日前,一加手机官微宣布一加9R开启ColorOS 12升级公测招募,招募时间12月22日-12月23日15:00,想要体验开发版本的同学可以前往“设置 -软件更新 -右上角设置图标 -升级尝鲜 -升级公测”申请公测体验,但需要注意的是,开发版本可能存在更多BUG,体验需谨慎。

伴随一加9R ColorOS 12公测,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也发布了一加系统相关长文,文中张老板表示虽然老机型的适配工作难度和工作量超出了预期,但绝不是理由和借口,只有拿出成绩了,才是真的对得起加油的支持和信任。ColorOS 12基于Android 12底层,11月25日,一加9和一加9 Pro在首发的一加9 RT之后率先升级了ColorOS 12,也是国内首批可以体验Android 12的机型。同时,张老板也透露在一加10 Pro发布会上,还有关于如何让ColorOS更加「快稳省」的更多惊喜等着大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