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30   iQOO Z5   realme Q3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荣耀X30领衔 千元机也能带来旗舰级体验

荣耀X30领衔 千元机也能带来旗舰级体验

千元机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正所谓有竞争就会让消费者得到好处,如今的千元机不但有着不错的性能、续航甚至充电速度,在设计上也在不断的提升,无论是从手感还是使用体验来说,都能够令人满意,这样的手机在这一价位还不少呢,比如以下这些产品,就能带来旗舰机一般的体验。

荣耀X30

近日发布的荣耀X30就是这一价位中非常好的选择,目前正在预定中,付定金送半年碎屏险,尾款享6期免息,还有诸多好礼可以参加。在外观方面,荣耀X30非常具有质感,外观方面具有幻夜黑、魅海蓝、晨曦金、钛空银四种配色,其中晨曦金不但大方好看,还有着非常好的寓意。

荣耀X30搭载了一块6.81英寸中孔超窄边框高刷全视屏,屏幕刷新率可达120Hz,并且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仅为1.05mm,让其正面观感更加沉浸,提升了质感和观感。

配置方面,荣耀X30采用了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6nm制程工艺,支持智慧运存扩展、GPU Turbo X功能。另外采用了4800mAh大电池和66W超级快充,充满仅需43分钟。4800万像素三摄,打卡模式、聚会模式、古风模式超级微距等功能让拍摄更加方便快捷好玩。

iQOO Z5

iQOO Z5则是给“酷客”们最好的礼物,目前活动特惠100元,到手价价1799元,购机还可享受尊享3期免息并有机会获赠iQOO耳机。iQOO Z5外观方面设计也比较独特,尤其“造梦空间”配色,独特的十二条线让手机更具质感。

屏幕方面,iQOO Z5采用了6.67英寸屏幕,分辨率2400×1080,屏占比达到了91.36%,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P3色域以及HDR10,可以说屏幕方面用料还是很足的,能够带来不错的观看体验。

配置方面,iQOO Z5采用了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并且采用了满血版LPDDR5内存芯片和满血版UFS 3.1储存芯片,让性能更好的得到保障。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让拍摄更好用好玩。5000mAh电池以及44W闪充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

realme Q3 Pro

realme Q3 Pro绝对是这一价位中性能向的选择,8GB+256GB顶配版1999元,还有加会员赠10元优惠券+1000店铺积分活动。外观方面,realme Q3 Pro则比较年轻化,尤其萤火虫配色,比较独特的设计能够表达出自我。

屏幕方面,realme Q3 Pro采用了6.4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屏占比91.7%,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可达360Hz。在这一价位可以买到高刷AMOLED屏幕本身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配置方面,realme Q3 Pro采用了天玑1100 5G移动平台,6nm制程工艺,性能上还是有所保障的,这一价位中兼顾了性能的取向。4500mAh电池以及30W智慧闪充,保证了续航和充电方面的体验。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足以应对日常的拍摄需求,也兼顾了一定的可玩性。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当然,游戏的需求一直存在,这一价位中也能买到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就是更加倾向游戏取向的手机产品。目前活动优惠100元,12GB+128GB售价1899元。外观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还是有着游戏手机的感觉,但总体并不算张扬。

屏幕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了6.67英寸OLED屏,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可达120Hz,触控响应率可达480Hz,支持DCI-P3色域、HDR10+,支持8192级亮度调节,可以说在屏幕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配置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了天玑1200移动平台,6nm制程工艺,在性能上是这一价位较高的存在,这也很好的满足了游戏需要。同时其采用了弹出式肩键,作为游戏手机,肩键还是十分重要的。5065mAh电池以及67W充电还是很好的兼顾了续航与充电,保证了游戏手机的长时间游戏需求,后置 6400万像素三摄,也能够很好的满足拍摄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