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比亚迪汉   秦PLUS   宋PLU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比亚迪:汉系列第15万辆新车正式下线 月销量已连续数月破万

比亚迪:汉系列第15万辆新车正式下线 月销量已连续数月破万

【手机之家新闻】比亚迪日前表示,12月23日,汉系列第15万辆新车正式下线,月销量已连续数月破万。作为公司旗舰车型系列,汉的热销为公司品牌高端化提供极大地助力。

比亚迪透露,继首发三款 DM-i 车型外,宋 Pro DM-i 也于 2021 年 12 月 22 日正式上市。宋 Pro DM-i 有 5 个版本,综合补贴后官 方指导价在 13.48-15.98 万元,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矩阵, 助力销量提升,后续还将有更多基于 DM-i 超级混动技术的 车型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乘联会11月销量数据显示,插电混动销量同比增长为187.2%,增速远超过纯电动的121.1%。而比亚迪从年初发布的第一款DM-i超级混动车型至今,已上市的3款车型累计销量超20万辆。在秦PLUS、唐、宋PLUS之后,宋Pro成为第四个超级混动加持的车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