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系列全系标配120W 超快闪充,更有4700mAh带来长续航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21/1229/216942.shtml report 2485

2021年12月29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确认iQOO 9系列将全系搭载120W  超快闪充,并具备同级领先的4700mAh大电池,轻松解决用电焦虑,更带来全新体积小巧易于携带的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引领百瓦级闪充向轻量、便携化体验变革。

2020年iQOO首发120W 超快闪充技术,将手机行业带入百瓦级闪充时代,颠覆级的疾速闪充体验,改变了大量用户的手机充电习惯,iQOO的120W 超快闪充技术以高效、安全受到了专业媒体和广大用户的高度好评。此次iQOO 9全系配备120W 超快闪充与47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超强闪充组合,疾速充电体验配合更持久的续航能力,为用户解决用电焦虑。iQOO 9 Pro更支持50W 无线闪充,让这款高端全能旗舰摆脱线材束缚一样疾速回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QOO 9 Pro将带来iQOO首款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引领百瓦级闪充向轻量、便携化体验变革。全新的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采用氮化镓(GaN)材料,有效缩减充电器体积、降低功率损耗。全新的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体积较上代相比体积缩小26%,重量更是减轻35g,小巧身形让携带毫无压力,并支持给更多兼容的数码产品进行快速充电,让用户享受“一头充万物”的畅爽体验。

全新iQOO 9系列将于1月5日正式发布,新机将采用由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增强版LPDDR5以及由iQOO首发的超频版UFS 3.1组成的全新“性能铁三角”, 并具备独立显示芯片Pro,树立行业顶级旗舰的强悍性能标杆,更有全新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保驾护航,保证手机持久冷静高性能输出。此外,iQOO 9确认将行业首发使用2D柔性材质E5超视网膜屏,更有全感操作系统3.0,可让玩家尽享高帧游戏自由,感受职业级电竞体验,轻松主宰胜利。实力新品即将奉上,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10436

京ICP备16061605号-1 京B2-20201853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