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30   iQOO Z5   摩托罗拉edge S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想要好屏幕和长续航?荣耀X30领衔好机低至1499元

想要好屏幕和长续航?荣耀X30领衔好机低至1499元

如今的手机屏幕愈发重要,尤其在全面屏时代后,手机的正面基本被屏幕全部占据,并且屏幕已经成为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最重要的渠道,所以一款手机屏幕的观感好快,决定了人们使用时的体验。另外就是续航,5G时代,长续航手机决定了最终的使用体验。那么有哪些手机,物美价廉还能满足好屏幕和长续航?不妨看看这些手机。

荣耀X30

荣耀X30就是一款兼顾了好屏幕和长续航的产品,目前新机上市,低至1499元,购机还有多重好礼活动可以参加。外观方面,荣耀X30就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观感体验,这主要得益于荣耀X30采用了左右窄边框设计,就让其观感上有着越级的表现。

不仅仅是左右窄边框的设计,荣耀X30采用了6.81英寸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响应率,屏占比高达94%。可以说这块屏幕也能满足人们对于屏幕观感的需求。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不但能够满足人们的拍摄需求,还能满足拍摄的可玩性。

配置方面,荣耀X30搭载了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在性能和优化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在续航方面,荣耀X30采用了4800mAh大电池,经过实测可以满足8小时 的游戏需求。

Redmi Note11 Pro

Redmi Note11 Pro也是一款兼顾了屏幕和续航的性价比机型。目前新机上市,低至1699元。外观方面,Redmi Note11 Pro在外观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设计,既有着纯色版本可以选择,也有渐变配色可以选择,可时尚可商务。

屏幕方面,Redmi Note11 Pro采用了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可达1200nits,支持DCI-P3色域。后置一亿像素三摄,能够满足拍摄需求以及可玩性。

配置方面,其搭载了天玑92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在续航方面,其搭载了5160mAh大电池以及67W有线快充,在屏幕和充电方面可以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iQOO Z5

iQOO Z5也是这一价位兼顾了屏幕和续航的产品。目前正在活动中,特惠150,到手价低至1749元,购机还可以享受3期免息,还有机会获赠iQOO耳机。其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iQOO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视觉云阶摄像头设计。

屏幕方面,iQOO Z5采用了6.67英寸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响应率,支持DCI-P3色域,最高650nits并且支持HDR10,其采用全局DC调光,减少眼部疲劳。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同样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拍照效果和体验。

配置方面,iQOO Z5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在性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可以满足日常和游戏需求。续航方面,其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以及44W闪充,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续航体验和充电体验。

摩托罗拉edge S30

摩托罗拉edge S30也能够兼顾屏幕和续航表现。目前摩托罗拉edge S30新机上市,上市特惠200,1799尝鲜价,12月28日10点开启预售。外观方面,摩托罗拉edge S30背部采用曲面设计,兼顾了手感有着冰川蓝和魅影黑两种配色,都较为时尚。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8英寸2460×1080分辨率IPS屏幕,刷新率可达144Hz,触控采样率可达576Hz,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全程DC调光并且支持HDR10,能够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后置一亿像素三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带来这一价位非常不错的拍摄可玩性。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edge S30比较“下本”的采用高通骁龙888Plus移动平台,在性能上完全无需担心,可以满足日常和游戏的需求。而在续航方面,摩托罗拉edge S30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能带来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不过充电方面33W,相对有些妥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