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手机   代言人   吴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中兴手机官宣了全新代言人吴京 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

中兴手机官宣了全新代言人吴京 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

1月20日,中兴手机正式官宣了全新代言人吴京,发布2022年品牌宣言——“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

中兴手机携手吴京,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

中兴手机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与中国崛起步伐和谐共振,改变生活、引领未来的勇气驱动着中兴手机的每一步成长。中兴手机全新代言人、实力派演员、导演——吴京,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荧幕角色,他们看似平凡,但却是真正的“勇敢者”,为时代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中兴手机对于科技“创行力”的坚持、对于用户和行业的初心,与这些勇敢者体现出的“时代使命感”不谋而合。

2022中兴手机将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携手吴京传递中兴对于科技创新的不竭力量,致敬更多平凡生活中的勇士,与勇敢者同行,践行“国民科技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消费者业务业绩向好,发展进入快车道

2021年,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能力,中兴终端全年出货量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60%,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增长150%,国际市场增幅50%。CPE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成为CPE市场领域第一品牌。家庭终端产品去年实现爆发式增长,发货量同比增长52%,累计发货达5.8亿台。

在手机产品商用创新方面,中兴通讯更是一马当先。2021年再次首发400PPI屏下摄像技术、首次推出多主摄计算摄影技术、率先将165Hz电竞屏引入手机等,由中兴引领的一个又一个硬核创新技术带动行业新的浪潮,推动手机产品体验迈向更高的台阶。

在获得市场和产品正向驱动的同时,中兴终端也在不断发力全渠道建设,截止2021年底已经拥有接近7000个零售阵地。规模拓展的同时,中兴终端也更加注重精细化运营,以数字化系统推动终端渠道全面赋能。2022年,中兴终端的零售渠道规模将进一步拓展,并构建起多层次、全覆盖的销售体系。

因为勇者无畏,所以勇者无敌。中兴手机携手吴京,向这个时代的勇敢者致敬,致力开创科技“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中兴面对未来产业和生活方式的革新升级,将全面聚焦5G,构建“1+2+N”生态体系,带给用户全场景的5G智能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