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   换机   新春购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春节换新机认准这三点准,入手nova9系列最高享100元优惠

春节换新机认准这三点准,入手nova9系列最高享100元优惠

一转眼,腊月都已经过了一半,春节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本着新年新气象、新起点的寓意,大家都会购置一些年货来迎接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以前说起年货一般就是日常用品,而今在年轻人的眼里年货则成了手机等新潮的电子产品,当然这也就促成了春节前的一波换机热潮。

面对众多促销活动,以及各种定位、各种卖点的手机,即便是年轻用户有时也会有选择困难症,为到底该选购哪一部新手机而犯了难。其实大可不必,只要明确需求就能顺利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比如,如今绝大多数年轻用户在选手机时最关注的就是外观、影像、续航等方面的体验,那么你就从这些点入手准能买到称心的产品。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在以上方面都有优秀表现的手机——华为nova9系列产品,保准能符合你的换机需求。

华为nova9系列是首款为年轻人打造的鸿蒙影像旗舰,其在年轻用户关注的外观、影像、续航等方面都能完美契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外观方面,华为nova9系列保持了nova系列一贯的高颜值设计,机身纤薄手感出众,全新的9号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华为nova9系列的9号色选取了带有轻幻彩的蓝紫色调,通过全新星耀工艺让整机质感更出众,视觉呈现色彩内敛、格调雅致,同时抗指纹、赋予舒适手感。

华为nova9系列还推出绮境森林、普罗旺斯和亮黑色三款配色,同样出彩。四种不同风格配色各有表达,能更好地满足年轻人群对于时尚、色彩、搭配的选择和需求。

影像方面,华为nova9系列可说的亮点可就太多了。华为nova9系列前摄最高配备双3200万像素双主摄镜头,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超清人像摄像头均采用1/2.8英寸的感光器件,具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9系列还引入了双目立体视觉引擎和P3广色域全局色彩管理,他们与前摄双3200万像素双主摄镜头共同构成了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大幅提升成像画质,能令拍摄精准,显示鲜艳细腻,实现所拍即所见。

在后置影像方面,华为nova9系列配备5000万超感知影像单元 ,并首次引入华为旗舰级XD Fusion引擎,大幅度提升成像画质。其中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采用RYYB滤色阵列技术,相比普通传感器增加40%进光量 ,在暗光环境下带来理想的拍摄效果,可以说是“画面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

华为nova9系列不仅拥有强大的影像配置,而且还有丰富的影像玩法,比如得益于搭载鸿蒙系统所带来的多机位拍摄模式。在鸿蒙多机位拍摄模式下,华为nova9系列可联合附近同样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平板的摄像头,拍摄出多视角画面,为视频创作提供更多的创意发挥空间。华为nova9系列还支持双景录像、前后镜头4K录像一次成片等极具新意的视频拍摄玩法。

在用户关注的续航方面,华为nova9系列同样也有着优秀的表现,该机最高支持华为新一代100W超级快充,20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即便是晚上忘了充电,早晨也不用担心,仅需洗漱的时间就能让这款手机快速回血,让年轻人们从此告别电量焦虑。

除了以上这些亮点外,华为nova9系列还支持鸿蒙智慧通讯技术,能保证用户畅游网络世界。另外,在鸿蒙系统的深度优化下,这款手机还具备36个月不卡顿的能力,确保用户体验的持久流畅。

总之,华为nova9系列是一部符合年轻用户全场景使用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它在外观、影像、续航等方方面面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如果你也有春节期间换新机的打算,那么这款手机就非常值得入手。目前在电商平台的手机品类日优惠活动中,购买华为nova9 Pro至高优惠100元、购买nova9至高优惠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