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 V折叠屏   冰雪赛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全民冰雪热情高涨,荣耀Magic V开启观赛新姿势

全民冰雪热情高涨,荣耀Magic V开启观赛新姿势

这个冬季虽然寒冷,但是民众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丝毫不减,萌娃滑雪、老大爷溜冰一时间登上热搜,冰雪运动更成为春节期间各大社交平台的搜索热词。然而对于运动细胞不多的我来说,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选择用看视频的方式来参与,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但是假期已过,大家都已经回归到生活、工作岗位中,手机观看显然没有电视大屏观看来的痛快,所以折叠屏手机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荣耀Magic V折叠屏手机展开之后屏幕尺寸可以达到7.9英寸,相当于一部小款的平板电脑。因此,折叠屏手机在很多场景下能完美替代平板的作用。

荣耀Magic V长宽比为10.3:9,分辨率为2272 x 1984,内屏支持最高90Hz刷新率,峰值最高亮度1000nit,在户外阳光下也能看得清。同时,内屏同样提供了1920Hz高频PWM调光等显示技术的支持,可以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尤其在观看冰雪运动这种速度感和对比度强的视频时,有着更优秀的体验。

荣耀Magic V对大屏使用的优化并未止步于系统应用,众多第三方App也为荣耀Magic V的大屏提供了优化,让使用更方便。例如你可以通过咪咕视频,实现体育赛事的多路视频支持,用户可以将不同比赛的视频或同一场比赛多个视角的视频,自由排布在大屏的不同位置,实现真正的一屏多看,直观享受酣畅淋漓的体育赛事。

为了能够更加便捷的将应用进行全屏、分屏、悬浮窗操作,荣耀Magic V设计了全新的分屏交互入口,在用户视野范围内提供统一的交互入口,可以随手使用,用户可一键选择两个App内容的分屏和悬浮位置关系,也可以随时选择需要被全屏的App。

在观赛时,荣耀Magic V的智慧分屏功能,依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在利用侧边栏打开新应用时会直接进入分屏模式,对于用户来说可谓极其方便。大小屏的切换也是折叠屏最容易出差错的地方,而荣耀Magic V也做了深度的优化,确保APP在大小屏幕之间的流转切换不会出现兼容性的问题。荣耀Magic V在用内屏观看视频时将屏幕折叠,外屏会快速适配为小屏状态,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全屏或者竖屏观看,不会错过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微博上我们陆续看到众多明星、体育运动员纷纷晒出了“荣耀Magic V”的小尾巴,以及通过荣耀Magic V观看比赛的画面,在这次冰雪盛会期间,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到折叠屏手机带来的优势,特别是荣耀Magic V对于折叠屏的相关优化,让其多任务处理器、视频观看体验、软件适配得到了与普通直板手机相同、甚至更好的体验。

 

通过这场全民热情高涨冰雪盛会,无论是广大网友还是高端圈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荣耀Magic V这样的新一代折叠旗舰,它不仅配备了强劲的软硬件,优化了大屏体验,充分兼顾高能及实用性,给日常的使用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可以说荣耀Magic V是一款“一部到位”能胜任主力机的折叠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