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PCT国际专利申请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2021年OPPO 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第六

2021年OPPO 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第六

2月10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日内瓦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PCT国际专利申请再次蝉联全球第一,其中OPPO以2208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列申请人排行榜全球第六位,相比2020年提升2位,这也是OPPO第三年位列PCT国际专利全球申请人排行榜前十。

2021年,共有3家中国企业进入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人排行榜前十。华为、OPPO和京东方分列第1、6、7位。这也是OPPO连续第三年位列中国企业第二。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OPPO知识产权在全球有成熟的布局,在40多个国家及区域布局专利,为全球业务保驾护航。截至2021年12月31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75000件,全球授权数量超过340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68000件,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90%。

日前,IFI Claims公布的数据显示,OPPO与台积电、华为、京东方、蚂蚁金服共5家中国企业共同跻身2021年美国专利授权量排行榜Top50。

未来,OPPO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踏实推进自研,用关键技术解决关键问题,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