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满血3060   华硕游戏本   天选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12代i7+140W满血3060华硕天选3游戏本正式开售

12代i7+140W满血3060华硕天选3游戏本正式开售

2月11日22点整,备受瞩目的华硕天选3游戏本将正式开启售卖,作为颜值与实力共存的游戏本,其一直是广大游戏玩家的首选。华硕天选3游戏本将在#京东小魔方# 新品首发,去京东搜索华硕天选3游戏本即可抢购。本次首发的机型中,搭载RTX 3060满血显卡的配置版本首发价格仅为8999元,性价比极高,入手不亏。此外2022款华硕天选air也将开启预约,有图片渲染、视频剪辑创作需求的用户们可以考虑入手了。

华硕天选3游戏本性能强大 战斗力强悍

天选系列作为销量极高的主流游戏本,其性能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肯定,新款华硕天选3游戏本搭载了Intel酷睿i7-12700H处理器,6性能核+8能效核,共计14核心20线程,采用Intel 7制程工艺,还拥有英特尔Thread Director技术,能够智能分配指令给性能核或能效核,轻松满足各种轻重负载的需求。同时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140W满血功耗,并辅以TX Boost和”双显三模”显卡切换,性能释放更加优秀,不仅可以满足玩家们对游戏画质的追求,还能胜任专业人士的各种大型建模、后期渲染等工作需要。

全能屏幕 夺目出彩

华硕天选3游戏本除了核心配置强大,它还拥有一块全能的屏幕,2.5K高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保证了日常使用如丝般顺滑,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