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rm   Arm芯片   Arm构架   Arm收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软银宣布终止向英伟达出售Arm Rene Haas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软银宣布终止向英伟达出售Arm Rene Haas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手机之家新闻】2月8日,Arm宣布其董事会已经任命Rene Haas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并加入董事会,为IPO进行准备工作。此项人事任命即刻生效。Rene Haas将接任原首席执行官与董事会成员的Simon Segars,短期内,Simon Segars仍将担任公司的顾问,支持领导层交接工作。

此前有多家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英伟达正在放弃收购Arm的交易,软银集团2月8日宣布公司与英伟达同意终止双方此前达成的ARM出售协议,并为ARM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作准备。根据2020年9月13日达成的协议,英伟达向软银支付的12.5亿美元定金不再退还,将计入本财年第四季度利润。

西蒙·希格斯是公司的元老级人物,是公司的首批员工之一,在2001年就成为了公司的工程副总裁,2013年7月被任命为CEO,担任CEO也已超过8年,在Arm技术发展及业务创新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