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五福   五福   集福卡   福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集五福 NBA为球迷们献上定制版付款码皮肤、红包封面及各种周边

集五福 NBA为球迷们献上定制版付款码皮肤、红包封面及各种周边

为了和球迷一起共迎新春,五福期间,NBA为球迷们献上了多重福利:定制版的付款码皮肤,红包封面以及各种周边,引得粉丝的参与度非常的高。

集五福的活动这些年展开的非常热烈,已然成为中国全民的数字新年俗。今年五福除了可以通过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等方式集福卡,球迷们扫身边NBA的logo还能获得一张专属福卡和专属AR动画,同时进入NBA的支付宝小程序。

据NBA的数据显示,五福开始,NBA的logo共计被扫了200万次,支付宝NBA小程序访问用户量超400万。

互联网让中国传统的迎福文化得到了传承,国内外的球迷通过此次活动有了更好的文化交流,中国的春节也越来越“国际化”。NBA全明星球员特雷杨也通过平台送上了地道的中文祝福:五福临门,新年快乐!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