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5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dda   Studi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Vidda Studio正式启用 用音乐和质价比慰藉这届年轻人

Vidda Studio正式启用 用音乐和质价比慰藉这届年轻人

日前,Vidda和海信地产共同宣布Vidda Studio(Vidda工作室)正式落户“辽阳路7号”项目。据悉,该工作室是Vidda品牌首次落地线下,未来将成为研究年轻人真实生活场景的实验基地。

对当代年轻人而言,“看、听、玩、吃、颜”是生活中的五个核心,而Vidda要做的就是围绕这些场景发现无数种新的可能。自2021年8月品牌升级以来,Vidda就一直将音乐作为与年轻人的连接点,率先推出音乐电视全新品类,为智慧大屏新增了音乐和K歌场景。如今Vidda Studio的落地,为Vidda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实验基地,用以验证年轻人场景探索的最新成果,同时也会给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更广阔的思路。

据悉,Vidda是海信旗下针对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2021年12月,Vidda发布旗舰级的第二代音乐电视V5G,以120W超大扬声器功率和13个JBL原装发声单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万元内音质天花板。同时,Vidda也与酷狗合作推出了音乐频道和K歌频道,为用户提供千万级的正版音乐。

多家权威媒体在实际体验后认为Vidda V5G的音响实力堪比中高档家庭影院,可以大幅度提升观看大片和欣赏音乐的感官体验。而如此特立独行的产品,也重新引起了行业对电视机音响的重视,有消息显示已有多家电视品牌都有计划推出自家的音乐电视。如今Vidda首次现身线下,与海信地产联合打造了Vidda Studio年轻人场景实验基地,有兴趣的网友均可前往海信地产旗下的“辽阳路7号”项目,现场感受这款产品提供的震撼音响效果。

虎年伊始,Vidda通过官微向全网用户发出十条承诺,其中表达了坚持“用户就是上帝”的理念,同时还提出了“做笨品牌,讲真话”、“用质价比消灭伪性价比”等全新倡议。有网友分析认为:“性价比只能带来购买那一刻的兴奋,而质价比带来的则是长久陪伴的愉悦”,对Vidda以高品质产品回报用户的理念表达了赞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手机之家无关。手机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