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舜宇光学科技   舜宇光学   舜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舜宇光学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1.09亿 同比下降15.9%

舜宇光学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1.09亿 同比下降15.9%

【手机之家新闻】舜宇光学科技日前发布20222月各主要产品出货量。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1.09亿,同比下降15.9%;车载镜头头出货量567.7万件,同比减少2.2%;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4,971.6万,同比下降24.6%

舜宇光学表示,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下降15.9%,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较弱;环比下降17.1%,主要是因为2月份春节假期的影响。车载镜头出货量环比下降24.7%,主要是因为2月份春节假期的影响。手机摄像模块出货量同比下降24.6%,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较弱。

据了解,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其专业从事光学及光电相关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一是光学零组件,主要包括玻璃/塑料镜片、平面产品、手机镜头、车载镜头、安防监控镜头及其他各种镜头;二是光电产品,主要包括手机摄像模组、3D光电模组、车载模组及其他光电模组;三是光学仪器,主要包括显微镜及智能检测设备等。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手机行业、汽车行业、安防行业、显微仪器行业、机器人行业、AR/VR行业、工业检测行业、医疗检测行业八大事业板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