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恒大   恒大汽车   恒大物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中国恒大、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三家上市公司短暂停牌 原因待公布

中国恒大、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三家上市公司短暂停牌 原因待公布

【手机之家新闻】321日,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在港交所公告,将于今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据了解,中信建投证券发布公告,披露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40亿元公司债的持有人会议决议结果。恒大集团申请将本期债券在2020923日至2021922日期间的利息支付时间,调整至2022923日通过场外兑付方式完成支付。如发行人未能如期完成上述利息支付,应根据逾期天数,每日按应付未付金额的万分之五支付违约金。

据悉,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于2020923日完成发行,发行规模40亿元,票面利率5.8%,债券期限5年。目前,中国恒大、恒大物业、恒大汽车并未披露停牌原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