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moto S30冠军版/X30屏下摄像版   3月16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moto S30冠军版/X30屏下摄像版京东3月16日预约 下单享6期免息

moto S30冠军版/X30屏下摄像版京东3月16日预约 下单享6期免息

刚刚,moto开了一场可能是“史上最短”的发布会,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moto edge S30冠军版正式发布,首发尝鲜价分别为3499元、2499元。据悉,这两款新品将于3月16日14:00在京东开启预约,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将于3月30日10:00开售,moto edge S30冠军版将于3月28日10:00开售。在京东下单购买的用户,即可享受6期免息、30天无忧退等权益。此次发布会,除了给用户带来了两款新品,moto还宣布了edge X30、edge S30降价,edge X30到手价2799元起,edge S30到手价1599元起,想抄底的可以入手啦。

与标准版moto edge X30对比,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将一颗6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于屏幕下方,并搭载了一块10亿色120Hz臻彩屏,DC调光及100% DCI-P3广色域覆盖拥有HBM阳光屏设计,同时游戏模式中支持480Hz高采样率。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头版在人脸识别、视频聊天等场景表现非常优秀,陈劲此前表示目前的算法调试让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目前上市的所有类似机型。

核心配置上,屏下版与标准版edge X30配置保持一致,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 Gen 1处理器,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后置5000万双主摄,分别为5000万超大广角主摄、5000万超大底感光主摄,其中后置主摄之一为OV50A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超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方面,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8W快充,13分钟可充满50%电量,告别电量焦虑就是这么简单。

moto edge S30冠军版大部分配置和moto edge S30相同,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配备6.8英寸高刷电竞屏,刷新率为144Hz,内置5000mAh电池。摄像方面,moto edge S30冠军版拥有后置1亿800万像素大底主摄,配备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moto edge S30冠军版存储空间升级到12+512GB,按照2499元的售价换算下来相当于每GB存储容量不到5元,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可以花更少的钱体验到越级顶配大存储的快感。

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表示:“只有做‘卷王’,才能让战力超神,希望moto的每一款手机都可以闭眼买”。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moto edge S30冠军版究竟能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不妨期待一下。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