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3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电子   李在镕   基辛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李在镕与英特尔CEO基辛格会面 商讨芯片领域合作

李在镕与英特尔CEO基辛格会面 商讨芯片领域合作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同正在韩国访问的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会晤,双方就新一代芯片、晶圆代工、PC和移动设备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方案深入交换意见。

Gelsinger当天还同三星方面分管DS部门的社长庆桂显、移动终端的MX部门社长卢泰文、存储芯片部门社长李祯培、晶圆代工业务的社长崔时荣、系统LSI事业部社长朴庸仁等三星电子高层接连开会,探索新的合作机会。

一年前英特尔宣布重回芯片制造业务,自复出以来,英特尔已经投入了数百亿美元的综合资金。据韩媒报道称,英特尔为解决国际半导体供给不均的问题,势必要与掌握10纳米以下尖端技术的三星及台积电合作,这次会面不只可能促成半导体两大龙头扩大合作,也可能带动韩美相关业者进一步合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