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618   OPPO Reno8 Pro+   realme真我GT Ne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618优惠来袭 想要换机这些产品别错过

618优惠来袭 想要换机这些产品别错过

转眼间618来了,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纷纷针对618开启了优惠活动,上到旗舰下到千元机甚至刚刚发布的新机以及各种智能穿戴等,绝对是今年以来最值得购买的时机,所以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618这个机会,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618值得入手的产品。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是OPPO刚刚推出的产品,搭载天玑8100-MAX处理器,内置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X,带来出色的性能与影像体验。即使作为新机,OPPO Reno8 Pro+给出了预定立减50元,24期免息以及焕新补贴最高3880元等优惠。

Reno8 Pro+配备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指纹等。得益于进一步优化的柔性屏幕封装工艺,Reno8 Pro+下边框仅2.37mm,是Reno有史以来最窄下边框。同时,在4500mh的基础上做到了仅7.34mm的机身厚度,也是史上最薄的Reno,重量则控制在183g,整机非常轻薄。Reno8 Pro+背部采用了一体机身设计,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和NFC等。

影像上,Reno8 Pro+搭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12°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并且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X,为计算影像带来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与手机SoC共同组成手机核心运算的左右脑。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核心硬件上,Reno8 Pro+搭载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以及LPDDR5和UFS3.1,搭配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软件上,Reno8 Pro+搭载ColorOS 12.1系统,适配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能够智能调节性能输出模式,还有36个月流畅双引擎等。

realme真我GT Neo3  

realme真我GT Neo3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满血版LPDDR5和UFS3.1,正面是一块支持120Hz的OLED屏幕,支持80W/150W超级快充,同价位少有。618期间,真我GT Neo3也是给出了直降优惠,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真我GT Neo3搭载一块6.7英寸OLED直屏,2412*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中置挖孔,支持10.7亿色彩显示,100%覆盖P3广色域,500万:1对比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每块屏幕出厂逐片调教控制色准在JNCD≈0.4。支持屏下指纹,搭载X轴线性马达。

配置上,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内存组合,满血版LPDDR5与UFS3.1,采用了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总散热面积达到了39606mm²,其中钢化VC液冷面积达到4129mm²。机身内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80W/150W快充。

拍照方面,真我GT Neo3后置三摄镜头参数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IMX766,OIS,全像素对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支持超级夜景、变焦超级夜景、超级暗光视频等功能。

Redmi K50

Redmi K50搭载天玑8100的同时还有2K AMOLED屏幕,5500mAh大容量电池,67W快充以及杜比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等全面配置。618期间,Redmi K50定金100元抵300元,还有6期免息,也是非常直接的优惠。

Redmi 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3200*1440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120Hz刷新率,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

另外,还有杜比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以及红外遥控等,该有的配置都给配全了,提供墨羽(黑)、银迹(银)、幻镜(蓝)、幽芒(绿)四款配色。

搭载最新的天玑8100芯片,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升级版的UFS3.1高速闪存,新一代超薄不锈钢VC,总面积达到了3950平方毫米,内置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标配67W充电器。拍照方面,Redmi K50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2,OIS),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

OPPO Find X5 Pro

上面几款都是中端产品,而国产旗舰机中值得推荐的无疑就是OPPO Find X5 Pro了。618期间,OPPO Find X5 Pro至高立省800元,到手价5199元起,并且支持24期免息,5000元出头的价格非常值得推荐了。

OPPO Find X5 Pro配备一块6.7英寸LTPO2.0 2K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覆盖康宁Victus玻璃,抗摔能力更强。背部采用一体化流线机身,有陶瓷(218g)和素皮(195g)两种材质,白瓷(陶瓷)、黑釉(陶瓷)、水蓝(素皮)三款配色,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以及X轴线性马达等。

影像方面,Find X5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IMX766)110.3°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Find X5 Pro加入了双OIS五轴防抖方案,带来更快更稳定的抓拍以及更稳定的视频拍摄等。

同时,Find X5 Pro还是OPPO首款加入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产品,为手机提供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另外Find X5 Pro还与哈苏合作,对IMX766这颗传感器进行色彩调试,并带来三款大师滤镜。硬件方面,Find X5 Pro搭载骁龙8或天玑9000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配有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X轴线性马达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