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酷冷风扇6   ROG   ROG Pro 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炎炎夏日已至 用ROG酷冷风扇6为你的手机送去清凉

炎炎夏日已至 用ROG酷冷风扇6为你的手机送去清凉

【手机之家】连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天气频上热搜。7月11日,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发布临时闭馆通知称, 由于近期重庆连日高温,1号馆风貌建筑出现了损坏,已联系了专家和建筑修缮团队赶赴现场勘测、组织修复。中央气象台7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7月13日白天江苏南部、浙江北部、四川东南部、重庆大部、云南东北部局地可达40℃以上。高温酷暑不光房子和人遭罪,手机长时间暴露在高温环境下也会影响正常使用。炎炎夏日想要来一把畅快淋漓的游戏,不妨为你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配上一个ROG酷冷风扇6。

与前代产品相比,酷冷风扇6将实体按键个数升级为4个的同时还加入了半导体制冷芯片,拥有智能、风冷、酷寒、急冻四种冷却模式。ROG6侧边配备了Type-C接口,能够直接为酷冷风扇6供电。在与手机连接后,可开启X+模式,彻底释放手机潜能。

当我们在运行低负载游戏时,可以选择风冷模式来在冷却,此时只有风扇工作;在游玩大型高负载游戏时,玩家可以选择酷寒模式,此时风扇和半导体制冷芯片同时工作。当你追求极致的性能和游戏体验,则可以在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开启急冻模式。运行过程中,酷冷风扇6的logo在不同模式下会呈现不同的RGB灯光效果,丰富的ROG Logo灯效,配合位于两侧的炫彩灯带,信仰值直接拉满。

得益于中置CPU的架构设计还使得CPU的位置能够和酷冷风扇6的半导体制冷芯片位置完美贴合。腾讯ROG游戏手机6搭载全新液冷式散热矩阵6.0,与上代产品相比,真空腔均温版面积提升30%,石墨烯面积提升85%,热量更易传导到外界,并且依旧延续了中置CPU的设计,让发热源远离手掌,时刻提供良好的握持手感。

ROG研发团队还突破性的在主板和RF电路板之间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能够为整机提供高效的冷却效果,在进行短时间游戏时,处理器平均温度降幅可达10℃,降频次数大幅减少79%,保障玩家流畅刺激的游戏体验。

手机之家实测数据显示,在风冷模式下,《原神》60帧30分钟全地图跑图的平均帧率为60.13帧,平均功耗为7.1W。机身正面最高温度为38.6度,与酷冷风扇6接触温度为29.7度。酷寒模式下,平均帧率为60.45帧,平均功耗为10.78W,机身正面最高温度为35.7度,与酷冷风扇6接触温度为26.2度。

上一代广受玩家好评的六指操控方案在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上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位于双侧的AirTrigger超声波肩键升级全新“抬起—按下”双触发逻辑,手指点按到抬起即可唤醒两次操作输入,毫秒内的双击轻松实现。2x3 Plus 超声波肩键,可实现单点、速滑等手势。AirTrigger 6体感操控拥有10种多样玩法,左右平移、前后翻动等皆可感应,同时还支持体感与肩键联动玩法。

酷冷风扇6自带的4个物理按键能轻松实现多指操作。按键位置和形状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原理,使得整体握感更加舒适,带给玩家更加流畅出彩的操作体验。用户最多可以通过AirTrigger 6映射屏幕中的20个操控点位,对称正向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动态中心声效、电竞模式声音定位效果增强等等,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听觉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