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6   电竞手机   PLUS会员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ROG6系列电竞手机 京东预售赠送1年PLUS会员权益、半年碎屏险

ROG6系列电竞手机 京东预售赠送1年PLUS会员权益、半年碎屏险

酷冷战神,先手制胜。7月5日,ROG6系列电竞手机正式发布,售价3999元起。作为ROG的全新力作,ROG6系列在性能、散热、电竞体验等方面强势提升。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采用全新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独家的三星165Hz专业电竞屏,高达720Hz的触控采样率,重新打磨的六指操控方案,18+512G大内存组合,能够实现高速传输、读写体验,即便是多任务运行也同样丝滑顺畅。不止于此,ROG6系列还搭载定制Solar Core加速引擎,让电竞体验持续保持高画质、高帧率。

如果你也想入手这款高性能电竞手机,不妨来京东选购。现在打开京东参与预售,尾款即可享受12期免息、赠1年PLUS会员及半年碎屏保权益保障,入手新机更省心。

产品方面,ROG6系列共分为ROG6和ROG6 Pro两款机型,全系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合LPDDR5内存和UFS 3.1 SSD存储形成性能铁三角,释放无限能量。作为国内首批搭载骁龙8+ Gen1的电竞手机,ROG6系列相比上代有比较明显的提升。屏幕方面,ROG6系列是全球首款全系搭载三星165Hz 超高刷新率AMOLED电竞屏的游戏手机,拥有720Hz触控采样率,辅以低至23ms的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长。外观设计方面,ROG6系列置摄像头模组变大,同时保持正面完整性。全系定制Solar Core加速引擎,在电竞体验中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优化处理,为电竞爱好者带来极致的“高刷对弈”体验。两款手机不同的是,ROG6 Pro在背部配备了一块全新设计的炫彩个性视窗,最高可选18GB内存+512GB存储。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ROG6系列搭载全新液冷式散热矩阵6.0,在上代本就出色的散热模组上再度加强,真空腔均温版面积提升30%,石墨烯总面积提升85%,热量更易传导到外界,并且依旧延续了中置CPU的设计,让发热源远离手掌,时刻提供良好的握持手感。此次ROG研发团队还突破性的在主板和RF电路板之间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能够为整机提供高效的冷却效果。官方测试,进行短时间电竞体验时,处理器平均温度降幅可达10℃,降频次数大幅减少79%。此外,ROG也推出全球首款可以由手机供电的半导体制冷风扇——ROG酷冷风扇6,在与手机连接后,可开启X+模式,彻底释放手机潜能。

其他电竞体验方面,ROG6系列搭载AirTrigger 6操控系统,用户最多可以通过AirTrigger 6映射屏幕中的20个操控点位,称正向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动态中心声效、电竞模式声音定位效果增强等等,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听觉体验。

续航方面,ROG6系列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让电量时刻在线,不用担心续航焦虑。影像方面,ROG6系列配置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摄,适配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可轻松满足消费者对于拍照的需求。

综合来看,无论是在性能、外观设计、散热、续航等方面,ROG6系列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表现,为电竞爱好者带来更丝滑的电竞体验,如果你也很心动这款手机,即刻来京东抢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