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Z40S Pro   7月20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骁龙8+与人文影像 努比亚Z40S Pro 7月20日发布

骁龙8+与人文影像 努比亚Z40S Pro 7月20日发布

7月20日,努比亚将发布旗下新机努比亚Z40S Pro,此次的宣传语为“S级性能,Pro级影像”。

今天,努比亚手机公布了该机的真机照,从预热海报看,努比亚Z40S Pro采用了直角中框这一当前流行设计,并且正面为直屏,居中打孔,背部镜头模组部分与此前的努比亚Z40 Pro类似,都有一块较大区域。

努比亚Z40S Pro会延续此前努比亚Z40 Pro的35mm人文主摄设计,为与索尼联合定制的5000万像素IMX787,F1.6,OIS,可满足风景、人像、美食等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另外还会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5mm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而且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在右侧中框上方加入了一颗物理按键,应该是一个快捷拍照按钮。方便进行抓拍。

其他方面,努比亚Z40S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机身厚度为8.05mm。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