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Q5   60W智慧闪充   骁龙69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alme“高温补贴”, 真我Q5今日限时直降400元,性价比爆表

realme“高温补贴”, 真我Q5今日限时直降400元,性价比爆表

最近高温席卷全国,甚至很多地区达到了40℃,让广大网友叫苦连连。许多工种都会发放高温补助,一些会玩的品牌也开启了高温补贴,让消费者在购物时能够多享受一些优惠。

今日,科技潮牌真我realme便开启了“高温补贴”活动,旗下真我Q5手机8+128GB版本从之前的1599元直降400元来到1199元,在本身就已经极具竞争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几乎成为千元机价位段的性价比最优选,成为新一代的“千元性价比神机”。

其实当你看过真我Q5配置后就会明白,“千元性价比神机”这个称谓真的并不夸张。

首先,作为一款千元出头的手机,真我Q5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60W智慧闪充,这个搭配在同价位几乎是没有的,日常使用不仅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问题,而且没电了面对5000mAh充电也不用漫长的等待,极大的改善了千元机的充电体验。

同时,真我Q5配备了一块6.6英寸LCD屏幕,2412*1080分辨率,刷新率也是达到120Hz且支持六档变速,滑动操作更加流畅跟手,此外还有96%的NTSC广色域等。

核心硬件上,真我Q5搭载骁龙695处理器,这个价位这个芯片确实很给力了,主流的游戏都能流畅运行。拍照上后置主摄达到5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也是达到1600万像素。

外观方面,真我Q5也是延续了realme一贯的潮流风格,采用了流光纹幻彩设计,非常亮眼醒目,竞速黄昏、冰河斩浪与魅影三款配色,都是喜欢潮流的用户难以拒绝的高颜值配色。

总结来看,真我Q5在当前千元出头的手机中绝对是整体配置非常均衡的一款,在续航、快充、屏幕以及性能、拍照等核心功能上都做到了同价格区间的顶级水准,所以横向对比来看,整体性价比非常高,绝对是值得学生及入门用户考虑和入手的一款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