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卡洛斯·阿尔卡拉斯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获OPPO微笑新星奖

卡洛斯·阿尔卡拉斯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获OPPO微笑新星奖

2022年7月11日,随着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接近尾声,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和 OPPO(温网连续第四年全球合作伙伴),对在为期两周的赛事期间展示出卓越表现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今天揭幕的是OPPO微笑新星奖(OPPO Breakthrough Inspiration Award)得主Carlos Alcaraz(卡洛斯·阿尔卡拉斯),他不仅鼓舞了下一代网球明星,也鼓舞了看台上和家中的球迷。

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笑新星奖得主卡洛斯·阿尔卡拉斯

卡洛斯·阿尔卡拉斯被誉为网球界最能激动人心的年轻明星之一,今年19岁的他,已经四次获得ATP单打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6位,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

 

“微笑新星奖”与OPPO的新品牌主张“微笑前行”联系在一起,今年该奖项重新命名,以表彰网球运动员在其天赋巅峰时的巨大努力。与强大的对手进行竞争,需要持续奋斗,即使身处逆境,也始终积极向上,而该奖项的得主,便是那些坚持并始终保持积极态度,且表现出色的人。

 

OPPO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William Liu表示:“微笑前行意味着在前进的过程中展现信心和沉着。它鼓励我们在风雨中保持决心和优雅,打破停滞。参加体育赛事对于OPPO来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以传达相互鼓舞的精神,并与全球用户交流OPPO的技术创新经验。”

 

OPPO微笑新星奖提名选手是由温布尔登的广播记者小组,从今年参加锦标赛的网球明星中选出的。在2022年OPPO微笑新星奖的角逐中,最终 Carlos Alcaraz、 Jannik Sinner、Tatjana Maria以及Harmony Tan获得了提名,世界各地的球迷都有权投票选出在整个比赛中给他们最大启发的网球运动员,投票截止7月8日。而最终只有一个人能获得这个奖励,他就是Carlos Alcaraz。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获奖者包括体育精英 Emma Raducanu 和 Coco Gauff,他们都认可今年新星的鼓舞人心的努力。

 

开拓新天地并激励全世界人民,是OPPO的一个关键精神。OPPO微笑新星奖通过表彰那些生活和传播这些价值观的网球明星,正是体现了这种精神。激励未来的网球明星,是延续温布尔登中心球场 100 年不拘一格的传统的关键,这也标志着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赛事之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