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0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Z Fold   OPPO Find N2   摩托罗拉Razr 202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将至?今年还有哪些折叠屏值得期待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将至?今年还有哪些折叠屏值得期待

折叠屏手机这类产品投放市场已有多年,消费者们也逐渐接受了折叠屏这一产品形态,并且经过几年的发展,折叠屏产品逐渐成熟,一方面在硬件方面不断升级,解决了很多折叠屏初期的硬伤;另一方面也在软件适配上不断优化,带来更加适合折叠屏的操作逻辑以及对于第三方软件展开合作进行了适配,都让折叠屏产品越来越全面。

2022年已经过半,诸多的品牌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产品,近日,就有着诸多的信息爆料出三星全新一代的Gala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即将推出,并且还有很多品牌都将推出新品,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折叠屏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Z Fold4/三星Galaxy Z Flip4

目前,已经有诸多的消息透露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4和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观和配置消息。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4在外观上将会延续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的横向内折设计,外观方面也较为接近,配色方面则有着黑、米、蓝三种配色。而在配置方面,目前有消息指出,其会采用第一代骁龙8+Gen1移动平台,搭配12/16GB内存和256GB/512GB储存,外屏比例依旧比较“瘦长”6.2英寸的120Hz刷新率,而内屏则为7.6英寸 120Hz自适应刷新率折叠屏,配合4400mAh电池和25W充电。

而三星Galaxy Z Flip4则同样将会延续三星Galaxy Z Flip3的整体设计风格,依然采用上下内折叠的设计,并且A面依然为下部有着黑色装饰,外屏将会在这一区域,配色方面,Galaxy Z Flip4将会有灰、紫、金、蓝四种配色。而在配置方面,其将会采用第一代骁龙8+Gen1移动平台,6.7英寸的FHD+分辨率120Hz内屏,外屏尺寸则为2.1英寸,配合3700mAh电池和2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

摩托罗拉Razr 2022

联想摩托罗拉也即将推出摩托罗拉Razr 2022折叠屏旗舰,不久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总经理陈劲就曝光了该机的发布会彩排画面,同时图中也曝光了摩托罗拉Razr 2022的真机样式。此前知名爆料达人 @evleaks也曝光了摩托罗拉Razr2022的真机上手画面,可以初见端倪。

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这一次摩托罗拉Razr 2022在外观上非常的不“刀锋”,其外观设计与此前的折叠屏Razr有所不同,此前更多的是在复刻功能机时代的刀锋V3,而如今Razr 2022取消了下巴设计,让屏占比更高,同时外屏的尺寸也有所增加,相对来说外屏的可用性有所提升。配置方面,该机可能采用 6.7 英寸 OLED 柔性打孔显示屏,支持120Hz 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Gen 1移动平台,配备 12GB 内存。

小米MIX FOLD 2

小米也可能将在下半年发布MIX FOLD 2,虽然此前的小米MIX FOLD由于在屏幕方面以及铰链的设计上过于保守,在网友眼中有些“失望”,但MIX FOLD作为MIX系列对于手机新形态的探索依然没有停下,近日,有消息指出,MIX FOLD 2已经入网,该机型号为22061218C。

在外观上,小米MIX FOLD2将会采用8英寸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可能会来到2.5K级别,外屏则可能采用6.5英寸120Hz刷新率屏幕,同时该机还会采用第一代高通骁龙8+Gen1移动平台。

OPPO Find N2

OPPO 也将在下半年带来全新的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此前的OPPO Find N独特的小巧设计让人们印象深刻,整体折叠后18:9比例的外屏用着更加舒适,并且OPPO Find N还在软件上做出了诸多适配,让使用更方便,从而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而OPPO Find N2很有可能件延续这一横向内折的机型,并且目前保留指出将会是正常的机型迭代,补齐短板,并且屏幕依然在左右折叠的产品中属于小巧型产品,并且优化机身的厚度。作为参考,OPPO Find N外屏采用18:9的5.49英寸屏幕,内屏则为8.4:9的7.1英寸屏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