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三星Galaxy Z Fold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三星Galaxy Z Fold4外观设计曝光 依然“遥控器”比例

三星Galaxy Z Fold4外观设计曝光 依然“遥控器”比例

【手机之家新闻】折叠屏手机品类正在蓬勃发展,该品类的销量正在不断攀升,有报道指出,如今市场上主流品牌的折叠屏手机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中,而作为折叠屏品类先行者的三星,其新品Galaxy Z Fold4外观在近日得到曝光。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就爆料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外观设计,配文“如果数据没错的话,Fold4大概是这样”并且配了一张外观的设计图。根据透露出的数据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Z Fold4外屏比例为23:9;Fold4内屏比例为6:5,相对上一代三星Galaxy Z Fold3外屏比例24.5:9和内屏比例5:4有一些变化。

不过这样的改变主要是外屏稍稍变胖,而内屏比例相对更接近方形,但在这样的比例下,外屏比例还是显得比较像“遥控器”,不过整体相对有些改观,并且在铰链方面可以看到处理的更薄,让握持感能够得到提升。配置方面,爆料将会采用全新一代骁龙8 Plus移动平台,充电功率仍为25W,电池容量4400mAh。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