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real   Nreal眼镜   Nreal Ai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StrategyAnalytics:Nreal在消费级AR终端市场份额超八成

StrategyAnalytics:Nreal在消费级AR终端市场份额超八成

【手机之家新闻】国际知名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日前公布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规模数据报告。根据《消费级 AR 终端市场终于到来了吗?从2020 年到 2021 年,市场营收规模增长了两倍》显示,消费级AR终端市场营收规模在2020-2021年间增长了两倍。Nreal 在这一领域处于早期领先地位,其出货量在2021年的市场份额达到 75%, 2022年上半年升至81%。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兼报告作者David MacQueen表示:“2020年到2021年间,消费级AR头显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61%。同期,消费级AR头显设备营收的增长超过整体市场,同比增长超过300%。”

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2027年,全球专用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6000万部。据了解,当下推动消费级AR市场的是新来者Nreal,它在价格(599美元)和功能上都找到了最佳平衡点。2021年,Nreal在消费级AR终端出货量份额达到75%,到2022年上半年,其市场份额更是上升到81%,在早期消费级AR市场占据强势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