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6   小超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沉浸4D游戏体验 “性能续航小超人”iQOO Z6系列实力不凡

沉浸4D游戏体验 “性能续航小超人”iQOO Z6系列实力不凡

2022年8月23日,@iQOO手机 为我们揭开“性能续航小超人”iQOO Z6系列核心性能的面纱,全新的“满血性能铁三角”实力赋能“小超人”,带来出色性能表现的同时,更有出众功耗控制,将两者完美平衡。当然,畅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也是必不可少。

性能表现和功耗控制皆出色的“口碑神U”——高通骁龙778G Plus领衔,携手满血版LPDDR5和V6制程满血版UFS 3.1,组成全新“满血性能铁三角”,为iQOO Z6奠定强大的性能基础;更有六重冰封液冷散热保驾护航,凭借上层导热系数提升226%的高导合金主板和能够动态管理散热策略的6颗温度传感器等,让CPU核心温度直降13℃,助力“天生冷静”的骁龙778G Plus更稳一层,将高能实力冷静、稳定输出。

性能出色不负众望,iQOO Z6的游戏操作实力同样值得关注。新机搭载振感强悍的X轴线性马达,只为带来最真实的触感表现,而来自旗舰产品下放的体感操控,则让用户在用手机畅玩游戏时候能够达到人机合一的新境界。从指尖到体感,这便是iQOO Z6的沉浸的4D游戏体验,值得用户前来尝试。

iQOO Z6系列将于8月25日19:30正式登场,凭借双电芯80W闪充和6000mAh超大电池,以及出色性能铁三角以及畅爽游戏功能,必将成为更强一代的iQOO Z系列产品,为“性能续航小超人”正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