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长安汽车   长安   重庆长安   限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重庆长安汽车:为确保电力供应 8月产销目标预计减量约10万辆

重庆长安汽车:为确保电力供应 8月产销目标预计减量约10万辆

【手机之家新闻】8月26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受限电政策影响的公告”,公告显示,8 月以来持续高温,公司接到相关部门通知,为确保电力供应安全有序,保障群众基本需要,让电于民,公司在渝基地实施限电停产。受此影响,公司 8 月产销目标预计减量约 10 万辆,对当月产销产生较大影响,对全年目标影响有限。公司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就供电保障有关事项保持良好沟通,优化 9 月排产方案,尽最大努力降低相关影响。

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7月1日至8月18日,重庆市高温天气范围及强度已超过2006年,排名历史第一。8月18日和19日,北碚国家观测站测得日最高气温为45℃,超过2006年8月15日綦江44.5℃的日最高气温,成为全市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第一高温。

长安汽车主要生产基地位于重庆,根据公司此前7月披露的产销数据,重庆长安当月销量10.01万辆,约占当月公司全部销量的50%。根据公司2021年年报披露,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为力争实现产销汽车超过245万辆。当前1-7月,公司累计已销售127万辆,已达到全年目标的5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