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4   9月8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Phone 14选购攻略来了!苹果发布会定档9月8日凌晨1点

iPhone 14选购攻略来了!苹果发布会定档9月8日凌晨1点

8月25日,苹果正式官宣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在举行“Far Out”(超前瞻)主题特别活动。外界预计,苹果届时将发布包括iPhone 14和Apple Watch 在内的诸多新品,消息一经发布,并迅速登上了微博以及各大社交平台热搜,iPhone 14新品关注度持续攀升。

在期待iPhone 14产品亮点和国行售价的同时,每年关于新品的抢购渠道也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焦点。作为资深的数码达人,小编根据过往经验充分对比总结,建议还是优选京东下单最快最靠谱,毕竟京东货源充足,A+会员还能享额外福利,是抢购iPhone 14的绝佳途径。

关注Apple新品的朋友都知道,每年iPhone新品的价格其实各大正规渠道都一样,降价太离谱的也不敢轻易买,京东是自营,正品品质有保障。其次是货源方面,按照去年的情况,新品开售期间肯定是会各种断货,据小道消息,京东今年备货非常充足,能够基本保证及时补货,让消费者尽可能在第一时间买到新iPhone。此外今年京东还有大招——A+会员,各种服务权益购机有保障,而且最近京东自营A+会员的动作很多,不知道iPhone 14的抢购上会不会有什么优惠?最后在配送速度上,京东的优势就更不用提了,京东物流绝对值得信赖。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iPhone 14购买建议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情况来预测,买iPhone新机还得是京东。Apple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