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UI 4.0   Android 1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年底前16款机型升级,realme UI 4.0 升级加速用户纷纷好评

年底前16款机型升级,realme UI 4.0 升级加速用户纷纷好评

9月5日上午,真我 realme 在官微公布realme UI 4.0尝鲜版首批适配计划,在年底前,将会有16款机型可以用上全新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热门机型如GT Neo3 系列产品与真我GT2将会在9月份获得尝鲜升级,而10月份将会为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真我Q5系列产品进行升级适配。

许多用户纷纷表示这个更新速度超出预期,比之前预想和推断的节奏更及时,而且主力机型在年底前都能获得升级。

其中GT2的用户和GT Neo3系列机型的用户最为开心,作为首批尝鲜者纷纷为真我 realme 点赞,指出realme 这次在系统更新维护方面“真的站起来了”。

安卓大版本更新是否及时,一直是线上玩机用户所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近年来,随着国内一线厂商UI的崛起,尤其是主打轻量化、个性可玩性的UI,往往能够在第一时间跟进底层大版本更新。

在这方面,真我也一直保持着快速跟进的记录,realme UI 3.0跟进Android 12大版本迭代,以及本次realme UI 4.0跟进Android 13,几乎都是在Google推出正式版之后马上推出。不过此次在机型覆盖度、速度上,真我实现了对自己的超越,4个时间适配16款机型,并且在许多一线厂商之前抢先适配,意味着真我对于系统适配投入了更多的精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尝鲜版首批适配名单还并非全部名单,后续2023年第一季度还未公布的机型也值得期待。其次,尝鲜版属于先行公测阶段,此阶段会存在少量bug需要厂商与测试用户共同完善,不久后就会面向大众用户推送正式版。如果你是玩机爱好者,可以关注realme社区尝鲜招募计划,及时申请尝鲜资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