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WATCH GT 3 Pro   华为Mate50   全新钛金属表带款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华为Mate50最佳拍档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体验

华为Mate50最佳拍档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体验

近年来,一种非贵金属材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关注——钛,流光溢彩的外表、科技感十足的钛金属珠宝早已俘获了一大批人的心。

9月6日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同台亮相,与华为Mate 50高端气质相辅相成,与众多智能腕表相比之下确实“钛”不一样。

冷艳高贵 钛金属的别样高端

华为WATCH GT 3 Pro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被冠以“智能手表颜值天花本”称号,近期又被评为“EISA 2022-2023年度最佳智能手表奖”,同时获得多家行业金牌媒体的“编辑推荐奖”。

这一次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让人一眼生爱,第一眼看到它我们就能联想到风度翩翩的西装,温文尔雅的金融精英,亦或是心态年轻的活力BOSS。

钛金属能C位出道,有什么秘密呢?

够硬!

硬度对于金属表带来说真的很重要,24K黄金就是因为太软所以有时不如18K金得宠,钛金属的硬度高是它与生俱来的优势,不仅制作出的首饰足够坚硬,更能防止表链被刮花,即便衣冠楚楚也会被表带上的划痕降几个Level。

华为WATCH GT3 Pro即便采用钛金属,但佩戴依旧舒适,表带快拆以及可自行增减表链来调节适合自己手腕的长度。

在表体部分与表带相互呼应,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采用钛金属作为表壳材质进一步降低了手表重量,整个手表看上去有一种深邃大气的感觉,配合上表面亮面处理以及屏幕采用的蓝宝石玻璃镜片,视觉中有光影交错的画面,显得非常有质感。

蝴蝶扣的设计在耐用性与便携性上有着良好表现,由于“蝴蝶扣”的构件比较长,它和手表配合起来,在手腕上对手表支撑和控制的比较好,手表不会左右转动, 尤其适合在直径和厚度都大的手表上用。

够轻!

谁都不愿把沉甸甸的手表戴在手腕上,试想接近200g的手表十几个小时戴在手上也不是一件轻松事儿。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相比其他金属表带要轻了不少,钛金属的重量不到黄金的1/5,轻量的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腕表的舒适度,尤其是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版本,不说轻若无物,但也舒适度惊人。

够稳!

这里的“稳”有两个含义,在化学上钛金属它的耐热性、强度、塑性、韧性、成形性、可焊性、耐蚀性和生物相容性很好。另一层“稳”就是在佩戴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时整个人的气质都会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够亲!

不少人都喜欢金属表带,但有一些朋友对金属有过敏的现象,那么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因为钛金属具有良好的“生物亲和性”,可以说钛金属表带和皮肤任意接触,都不会产生过敏现象,同时钛金属的亲肤性同样也提升了腕表的佩戴舒适度,尤其是对那些不锈钢过敏人群来说。

运动健康一把抓

在睡眠健康管理方面,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全新升级睡眠监测功能,基于心率、血氧、体温、呼吸频率等多参数智能融合算法使监测精准度提升10%(测试数据来源华为实验室)。用户可以在运动健康APP中,查看睡眠阶段分析、睡眠评分以及睡眠改善建议并享受多种助眠音乐服务。

此外,还新增卧床监测与失眠人群算法模型,基于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及TruSleepTM睡眠监测算法,支持第三方睡眠行业生态伙伴提供以CBT-I(失眠认知行为治疗)为基础的数字睡眠服务。

在女性健康管理方面,新增女性排卵日预测功能,并加入上海复旦大学妇产科医院的研究项目联合研究,结合华为WATCH GT3 Pro钛金属表带款在睡眠期间测得的心率、体温、呼吸率等身体指标及变化趋势,判断用户妊娠状态,科学预测女性用户生理周期及易孕期,帮助用户掌握最好备孕时期。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依旧支持ECG心电分析,华为心电分析提示软件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可提示成人窦性心律、房颤、室性早搏和房性早搏,并在手表上直接显示结果,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都市繁忙生活的重压下,久坐提醒、每日喝水、呼吸训练毫无疑问有效缓解了我们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帮助我们重塑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运动模式方面,包含了多种专业运动模式: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室内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跳绳、泳池游泳、开放水域、铁人三项(跑骑游组合)、登山、徒步、越野跑、椭圆机、划船机、双板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提供了100种多运动类型,几乎囊括了当下主流且常见的运动。

双频五星高精度 GNSS定位芯片能精确定位你的运动轨迹,这种近乎无感的操作体验能更精确的记录生活中细碎的运动信息。如果你是刘畊宏女孩,健美操选项显然更适合你。

HarmonyOS加持 一触流转

随着社交需求不断融入生活,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终于迎来新升级的微信手表版,实现手表微信支持查看微信语音、图片和视频通话提醒,也可在手表上进行语音、表情和文字快捷回复。

华为WATCH GT 3 Pro系列的优势不止于高端设计和专业运动健康管理,还有基于HarmonyOS带来的生态级智能体验。作为华为Mate50的腕上智慧搭档,可与手机联动解锁更多腕上新玩法。诸如日常运动时,手表同步支持Fit健身等多项APP应用,手机端可同步查看运动信息;交通出行时,在手机端完成导航设置后,导航提醒任务将分布式显示在手表上。

小结: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是 GT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堪称支撑起你自律生活的最佳伴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