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Bose   降噪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2299元 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发布

2299元 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发布

iMobile 9月8日消息,今天,Bose发布真无线耳机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拥有黑白两色,售价2299元,黑色将于9月16日预售,9月29日开售。

与上代相比更加小巧,单耳重量约6.24g,耳机盒约60g,耳机续航约6小时,充电盒可提额外3次充电,即总续航为24小时,充电20分钟可带来约2小时佩戴体验。

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支持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能够根据用户耳道结构自动优化耳内音场,使音效表现更加匹配你的双耳。同时,CustomTune 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可以实时感应用户周围环境中的噪音变化,以时刻保持强大的消噪表现。CustomTune 技术提供的定制化智能调校还可以与 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相结合,提升通透模式的效果。在通透模式下,周围环境声音更加清晰,当有强噪音干扰时,可提供适合听觉感受的定制化消噪效果,噪音结束时则自动停止。

耳机提供了3个尺寸的柔软耳套和稳固环,可以实现9种组合方式,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组合,保证拥有舒适佩戴感。而且,Bose音乐APP里增加了佩戴测试,用来检测佩戴适配度。

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支持蓝牙5.3,IPX4防汗防水,另外还有触摸控制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