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x   OPPO K10x配置   OPPO K10x价格   荒野乱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上天猫抢首发 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限量发售

上天猫抢首发 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限量发售

【手机之家新闻】9月20日,手机之家了解到OPPO近期推出了OPPO K10x与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Supercell旗下经典动作手游《荒野乱斗》联合打造的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这款礼盒外观采用了荒野乱斗超级宝箱IP形象设计,呈现活力呆萌的视觉风格。礼盒内附赠斯派克粘土人、斯派克包挂、贴纸、立牌、OPPO充电宝及权益卡等多重礼品,可谓是诚意满满。

OPPO K10x作为OPPO K10家族的又一新成员,OPPO K10x搭载120Hz LCD高刷屏和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无论是游戏、追剧还是日常使用,都力求为用户打造自然、无感、如丝般顺滑的流畅体验。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与67W超级闪充,打造千元档超强续航组合。超大容量电池,一次充电可带来长达1.3天的续航使用体验,告别电量焦虑,实现续航自由。同时,OPPO 67W超级闪充方案,33分钟即可从1%充到80%。

荒野乱斗作为全球爆款手游,凭借高能乱斗,热血刺激的游戏体验,深受广大手游爱好者的青睐。据悉,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以盲盒形式在天猫平台上独家销售,截至9月22日,每天上午10:00,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OPPO天猫大牌上新日,购买OPPO K10x新品即可0元抢购。此外,OPPO K10x新品8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9月22日上午10:00各销售渠道同步发售,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