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1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x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K10x新机发布:高续航67W快充 续航黄金组合更好用

OPPO K10x新机发布:高续航67W快充 续航黄金组合更好用

【手机之家新闻】千元机市场一直是重要的入门级产品争夺之地,在如今,这一价位的产品早已经摆脱了“卡顿”的印象,同时这一价位许多产品也不断的在提升产品的质感,并且根据这一价位用户的使用需求推出新品。近日,OPPO就发布了新机K10x,定位千元机产品,主打高续航和快充的黄金组合,带来使用上的质感提升。

首先在外观方面,OPPO K10x设计延续了K10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摄像头模组延伸出独特的反光区域,这样的特色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同时这一区域同样有着镭雕文字,不过这一次写的则是K-10x,也表明了型号,配色方面,OPPO K10x同样有着年轻化的炫彩配色和一款纯黑色的配色,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

性能方面,OPPO K10x采用了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相信不少小伙伴对这一平台已经非常了解了,该平台采用了6nm制程工艺,能够在保证流畅的前提下降低功耗,搭配ColorOS的内存拓展功能,能够让使用更加流畅好用。

屏幕方面,OPPO K10x则采用了一块6.59英寸2412×1080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LCD屏幕,能够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在这一价位LCD屏依然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影像方面,OPPO K10x则采用了6400万像素超清三摄设计,6400万像素主摄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影像体验。

而在充电续航方面才是这一价位用户重点关注的,OPPO K10x也悉知了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并且配合ColorOS软硬件结合,更好的进行资源调配,配合高通骁龙695这颗低功耗芯片,让OPPO K10x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仅仅有续航还不够,充电也是这一价位的痛点,大容量电池如果采用低功率的充电也会影响使用体验,长时间的充电也让人无法接受,所以OPPO K10x采用了67W超级闪充,这一充电功率搭配5000mAh大电池可以说是黄金组合,最快只需33分钟即可从1%充到80%,在续航和充电方面能够做到更好的平衡,让用户使用更加舒心。

值得注意的是,OPPO K10x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用户来说无需转接使用更方便,还支持最高1TB的储存卡拓展,对于这一价位用户来说十分贴心。另外,OPPO K10x还推出了荒野乱斗联名礼盒,携手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Supercell,联合旗下经典动作手游《荒野乱斗》,限量发售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礼盒,礼盒内容有着斯派克粘土人、斯派克包挂、贴纸、立牌、OPPO移动电源及权益卡等多重礼品。

目前,OPPO K10x已经上架,8GB+128GB售价1499元;8GB+256GB售价1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9月22日上午10:00全渠道同步发售,现在预约购机机可享+9.9元购1年延长保;+99元购1年屏碎保,买一年送一年;欢太分期3期免息等好礼。荒野乱斗联名礼盒在9 月16日至22日每天上午10:00,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OPPO天猫大牌上新日,购买OPPO K10x新品即可0元抢购。

  • 评论